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祸】维修技师“飙车”,百万豪车被撞成一推铁。

2018年02月01日 12:11:21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车祸】维修技师“飙车”,百万豪车被撞成一推铁。

小毛病修出大麻烦!价值百万的宝马X5越野车送去4s店维修,没想到被撞报废。几天后,车主被告知修车技师在试驾中出了车祸,因车速过快撞绿化带,宝马车撞得面目全非。4S店称,发生车祸是意外,车主目前拒绝赔偿事宜,协商不成或走法律程序。

据媒体报道,1月16日,家住绥德县的刘先生将自己的宝马X5越野车送到榆林金麒宝宝马4s店维修,检查出仅仅是因为空调压缩机故障导致的异响问题,需要更换压缩机。

因为店内暂时没货,需要等好几天,因此将车停放在4s店。1月21日,车主刘先生被告知车已经修好了,可以去提车。由于刘先生人在西安,便称过几天去提车。“担心车辆是否修好,我就嘱咐4S店员工让维修顾问再仔细检查检查,把车开到4S店门口附近听听有没有声响。”

然而没想到的是,当晚,刘先生再次接到4S店打来的电话称:“技师在试驾时因避让狗将车开进了绿化带,车被撞了。”听到消息后的刘先生蒙了,赶忙前去4s店了解情况。

看到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爱车,刘先生说到,车辆购于2010年4月份,裸车价96万元,各种税费近14万元,总价110万元,就因为一个小问题被送修,却被撞得面目全非,4S店应该负全责,赔偿损失。

28日,4S店的尉总经理、售后部的韩经理和维修部的王经理与刘先生商议解决事宜时,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僵持不下。据尉总经理介绍到,出事故是意外,“出事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的刘先生,我们还准备了一辆店内的轿车让他暂时代步用,但刘先生拒绝了”,并提车修车、置换或估价赔偿方案都没能协商成功。如果协商不成,可能走法律程序。

目前,试驾的技师刚刚出院,出事后精神恍惚。

据了解,事发时是在4S店专用试车道路上,并且得到刘先生同意后试驾的。行车记录仪还原车祸过程时,并未有狗出现在道路上,车辆是在正常行驶中直冲上绿化带撞毁的。当地交警大队也认定,事故为单方肇事,事故原因是司机车速过快。刘先生认为,当时车速在130以上,路灯杆子被撞飞,车祸后气囊都开了。

网友认为,“有些修车的最爱开客户的车大脚轰油!就是在店里稍微挪个车,都要大脚轰几下!这下玩大了吧。这下知道精神恍惚了?”、“报废也好,没报废也罢,你只要赔我车就行了。至于事故车怎么处理,那是你自己的事”。

中国车视温馨提示,自己的爱车不要借出去给别人开,如果车辆出事,车主要负责!

转发、点赞、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