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2018年要搞事情! 看懂通用与福特的2018年产品规划

2018年02月01日 18:00: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美系2018年要搞事情! 看懂通用与福特的2018年产品规划

未标题-1.jpg

2017年已经渐行渐远,2018年到今天也马上过了1/12了,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马上就要到来,想想春节7天的长假,心里有没有很高兴?别着急,春节长假还有13天才能到来,那么,还是老老实实看完这篇文章吧,认真的意识到2018年美系车企在中国究竟要搞什么事情!

每到年底,各大车企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完成了上一年的销量计划,愁的是距离销售目标还有差距,除此之外,不论欢喜还是愁,都与下一年的新车规划密不可分!欢喜的是,在下一年终于有足够抢眼的新车上市,拉动销量;愁的是这个年度究竟该如何做好新车的营销呢?

前两天,通用正式发布了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新车规划,通用集团旗下的几个品牌将会在2018年一年内,面对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这个阵容不可谓不强大!究竟这15款车都有什么?

别克全新昂科雷

Buick-Enclave-2018-1280-01.jpg

2018年即将上市的是换代昂科雷,其定位仍旧是大型SUV,外观上小幅度修改,使其整体呈现出更为年轻化的设计,换装LED大灯,除了普通版本的昂科雷之外,别克还会同时引入Avenir版本的昂科雷。

别克 Velite 5

velite-5-debuts-in-china-as-buick-s-first-extended-range-ev-117058_1.jpg

Velite 5是别克品牌在中国投产首款新能源车型,与雪佛兰Volt出自同一平台,2018年将会同时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纯电动车型,另外普通版本的Velite在2018年内也会进行小改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CHEVROLET-Malibu-5398_10.jpg

迈锐宝自从上市之后,几乎成为雪佛兰品牌最大的圈粉利器,在迈锐宝XL推出之后,更是拥有了相当数量的粉丝,在2108年,迈锐宝XL也会进行小改款。

雪佛兰Traverse

Chevrolet-Traverse-2018-1280-01.jpg

目前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SUV车型并非悉数到场,定位高于探界者的Traverse与别克昂科雷出自同一平台,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却迟迟未见在中国市场进行投放,2018年这款车必然会进入中国市场。

雪佛兰全新跨界车型

FNR-X.jpg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展台出现了一台名为FNR-XConcept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很大程度上预示着雪佛兰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设计语言,其量产车型也将会在2018年上市开卖。

雪佛兰Redline系列

科迈罗.jpg

在2107年广州车展前夕举行的雪佛兰之夜上,Redline系列车型完成了在中国市场的首秀,目前包含6款车型,分别是:科鲁兹、科迈罗、库罗德、索罗德、探界者以及Traverse。Redline系列车型与普通车型的最大区别在于拥有专属的Redline标识,在2018年,Redline系列车型将会正式进行投放。

凯迪拉克XT4

2019-cadillac-xt4-starts-pre-production-debut-imminent_6.jpg

凯迪拉克品牌相比别克和雪佛兰,在SUV车型的数量上并不具备优势,目前在售的仅有XT5以及价格昂贵的凯雷德,至于美剧当中经常出现的Suburban和Tahoe更是少之又少。而XT4的到来,正好填补了凯迪拉克与德系品牌紧凑级SUV竞争的空白,其竞品车型主要为奥迪Q3、奔驰GLA和宝马X1,甚至雷克萨斯NX以及英菲尼迪即将国产的QX50。

仔细数了一下,通用集团2018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SUV已然占据了半壁江山,相比通用集团三个品牌的新车,福特自然也不会落后,在2018年也将会有至少5款车型上市。

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蒙迪欧.jpg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蒙迪欧插电式混动车型就已经完成了国内首发,但却没有公布上市时间和预售价格,在2018年,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本一定会上市开卖,要不然的话,君越混动版岂不是很孤单?

全新一代福克斯

2019-ford-focus-mk4-to-debut-in-first-half-of-2018-122428_1.jpg

作为福特最为重磅的全球车型,福克斯车系拥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并且自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征战的脚步就从未停止,斩获无数殊荣。福克斯进入中国的时间已然不短,目前为止仅经历了一次换代,而之前已经有消息,福克斯将会在2018年完成换代。

全新锐界

FORD-Edge-ST-6207_4.jpg

在锐界进行换代之后,优秀的外观设计,加上诱人的售价,锐界曾一度登上销售冠军的宝座,转眼之间几年过去了,锐界也到了进行中期改款的时间结点,而中期改款的锐界,重点在于换装全新的8速变速器,并且针对外观细节、内饰、配置等进行更为合理的调整。

Range皮卡

Ford-Ranger_US-Version-2019-1280-02.jpg

随着国内对待皮卡的政策进一步放宽,再加上皮卡车型确实有着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实用性,并且在相当数量车迷的眼里,皮卡拥有相当高的可玩性,所以福特在引入F150皮卡尝到了甜头之后,决定将售价和定位都低于F150的Range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金牛座

金牛座.jpeg

还记得福特金牛座在上市的时候闹出的乌龙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当时那个绝对的天文售价影响了后续销售,反正平时在路上看见金牛座的机会太少了,尽管如此,金牛座上市的时间也已经超过两年,到了进行改款的时候,2018年,改款金牛座也会一同进行销售。

林肯MKC

Lincoln-MKC-2019-1280-02.jpg

作为福特的豪华品牌,林肯在通用全品牌发力的2018年,自然不能停止推出新车的速度,MKC就将会在2018年完成中期改款,并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改款MKC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修改,并且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

林肯Nautilus

Lincoln-Nautilus-2019-1280-01.jpg

在Nautilus这个名字之下,其实是全新打造的MKX,定位大于MKC,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随着时间推移,汽车头条App也将会持续关注。

林肯领航员

Lincoln-Navigator-2018-1280-02.jpg

林肯品牌在2018年上市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在广州车展完成中国首秀的全新领航员,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车型,领航员在美国本土市场有着相当大的保有量,在路上经常可以同时看到前后三代车型,可是到了中国却有些水土不服。

看完了美系两大巨头的通用和福特在2018年的新车规划,是不是发现SUV车型在未来的一两年之后还会持续火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