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手6.2亿英镑,阿斯顿·马丁启动在华五年投资计划

2018年02月01日 19:18: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出手6.2亿英镑,阿斯顿·马丁启动在华五年投资计划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阿斯顿·马丁正式对外宣布了为中国市场制定的总额达6.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4.4亿元)的五年贸易及投资计划。据悉,该计划还包括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中国经销商投资和发展项目。

而在此前,阿斯顿·马丁曾宣布,其2017年累计销量达5117辆,同比上涨58%。其中,中国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表现最为突出,全年销量增幅达89%。此外,2017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310台,占全球销量的6%。

不难看出,作为全球第三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让阿斯顿·马丁展开了针对中国市场所制定的贸易投资计划。同时,据阿斯顿·马丁方面表示:“中国市场对阿斯顿·马丁新车型及特别版车型的需求明显增加,其中DB11车系持续火爆。”

timg.jpg

阿斯顿·马丁DB11车系于2016年引入国内。到2017年,DB11车系推出4.0T V8双涡轮增压版本,对于DB11车系销量起到积极作用。而同样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Vantage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向国内消费者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4.0T V8版本车型的推出,在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更为环保的同时,也对于国内政策更具“亲和力”,进一步降低的售价也让阿斯顿·马丁在面对竞争对手时优势更为明显。

因此,这种做法也同样出现在其他超豪华品牌中,比如:前不久,宾利就曾对外宣布,旗舰SUV车型添越将于今年7月推出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版本,后续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汽车电气化浪潮来临的时代,包括超豪华品牌在内的众多品牌均准备和相继推出混动版及纯电版车型。

除推动品牌电气化进程外,对于全球范围内的SUV热,超豪华品牌也与时俱进的推出SUV车型,宾利添越、玛莎拉蒂levante及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一经推出就深受追捧,据了解,在年初国内进行首发的兰博基尼urus,其2018年订单已空。

微信图片_20180201180146.jpg

对于对手的动作频频,阿斯顿·马丁方面则透露:“2019年,阿斯顿·马丁将推出第一款电动车和第一款SUV车型。”其中在中国市场,为应对“双积分政策”,阿斯顿·马丁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推出旗下纯电动子品牌LAGONDA。

此外,在这份计划还包括投资总额超过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中国经销商投资和发展项目。据悉,在2018年4月阿斯顿·马丁将在北京开设全新的概念展厅,到2018年底,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将覆盖至二十多座城市。同时,除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阿斯顿·马丁还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在北京设立中国第二个办事处。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IlpydGuATwNZAAJ181-yNow362.jpg

可以预见,这些做法最终也将进一步帮助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