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台车还买国产车吗?车主这样回答......【街访】

2018年02月01日 18:57:2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下一台车还买国产车吗?车主这样回答......【街访】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翻看2017年乘用车市场的销售情况,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1084.67万辆,同比增长3.0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3.88%,占有率比上年同期提升0.69个百分点。毫无疑问,自主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但是不管是我们的身边朋友,还是网友留言。依旧很多人认为:国产车刚开的时候很好,但是开上三年以后,就会小毛病不断,不值得买。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随机采访几位国产车车主,看看他们究竟是怎么说。也要问问他们:下一次买车,还会选择自主品牌吗?

本次,我们在商业区和4S店附近的停车场,随机抽取车主进行采访,保证采访的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采访的全部为国产车车主,他们开国产车的时间有长有短,少的可能刚刚一年多,有的老司机则开了十多年了。同时,车主的国产车的价格也是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北汽绅宝X25车主表示对刚买一年的车很不满意,刹车更换多次依旧有异响,升降车窗时会出现“Duang”的一声。从小哥的表情和状态来看,对这辆绅宝X25充满了嫌弃。

长安悦翔车主则表示小毛病不算多,还可以;另一位逸动车主则觉得他的车噪音有些大。

哈弗M2车主则表示它的车内饰比较糙,不过车主表示可以理解。

这位开北汽绅宝D50的大姐表示她的车小毛病挺多的,导航换了两次依旧不能用,而且4S店换了以后竟然不认账了,说不是在他们店换的。

吉利帝豪车主表示他的车油耗偏高,避震比较硬,舒适度一般。

帝豪车主考虑了一下,决定下辆车还是选择合资。


饱受绅宝X25折磨的小哥,斩钉截铁地说不会再买国产车了,看来这辆SUV的确给他造成了不小的伤害。而他下辆车,首选就是他觉得“比较好”的大众。

绅宝D50的大姐还在犹豫,不过从回答来看,再买国产车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哈弗M2的大叔表示不一定,正好我们在领克4S店采访的它,他表示对领克01还是有很大兴趣的。

这位开东南DX7的佛系车主大哥,自己还有一辆福特锐界,是在有一辆30万的合资SUV的情况下,买了一台十多万的东南DX7(而此前他也有一辆别克车型),开了这么久,觉得DX7比较便宜皮实,在市区开还能省点油。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采访,我们发现:开了几年的国产车,小毛病还是存在的,出现问题的多少和严重性,每个国产品牌则是不同的。


像是长安的悦翔和逸动,虽然有隔音、内饰粗糙的问题,但是车主觉得没什么大毛病,尚可接受,因此在选择下一辆车时,他们还是乐意选择国产车。但是备受折磨的绅宝X25小哥,表示一定不会再买国产车了。这也告诉我们:车主现在所开国产车型的质量,会对他们下一次选车造成莫大的影响。

经过这一次的街坊,也让砖叔感慨万千。咱们自主品牌车型,一年能推出三四款新车,可能刚买一年的新车就已经落伍了。砖叔认为:想让自家品牌卖的更好,更新换代产品力更强的新款车型固然重要;但同时,更要严格把控当下生产车型的质量。如果现在造的车都没有良好的口碑和品质,你的新车大卖的几率能有多少呢?消费者再次购买的意愿会有多强呢?放远了看,咱们自主品牌谈何超越德系、美系、日系呢?

推荐阅读

你为什么不买电动车?听听“老司机”们的真实看法!【街头采访】

老外口中的中国国产车原来是这样!99%中国人大呼意外【街头采访】

关于“禁售燃油车”,中国人是这样看的【街头采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25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7.5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