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加迪SUV有望后年亮相,效果图很霸气,这外形起什么名字呢

2018年02月01日 20:34:4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布加迪真的会推出SUV吗?不少人很好奇,事出有因,最近出现了布加迪SUV绘制的效果图,如果布加迪推出SUV,外形大概就是这样的吧,有望2020年亮相,根据布加迪一贯的作风,可能还用W16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秒内完成,至于丑俊另当别论,重点是布加迪推出SUV的可能性,这是不少小伙伴关心的问题,虽然买不起。

null

从低端到高端,SUV的蛋糕足够大,我们所了解的品牌,大部分都有SUV了,就连兰博基尼都推出SUV了,布加迪的可能性也很大,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问题,布加迪属于大众集团,我们耳熟能详的豪华SUV很多都是大众的,先看看几款耳熟能详的豪华SUV。

null

2002年第一代大众途锐上市,保时捷卡宴也是这一年诞生的,2002年3月卡宴在日内瓦亮相,不久后就上市了。

null

这不是奥迪Q7,这是派克峰,其实就是Q7的前身,当时是概念车,目前停在奥迪博物馆,属于非拍卖,派克峰是1999年推出的概念车,2002年9月奥迪Q7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2005年量产。

null

奥迪Q7是奥迪首款SUV,量产之后接着推出了Q5和Q3等车型。途锐和卡宴以及Q7是大众同平台车型,太多零件都是共享,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宾利添越的出现,是为了抢占更高端的市场。

null

现在国内不少城市都能看到添越,为了巩固高端市场,现在又推出了4.0排量的添越,不仅如此,2017年12月4日,兰博基尼Urus也亮相了。

null

不少人有疑问,高端市场玩家很少,既然有了添越,为什么还要上市兰博基尼Urus呢?因为高端市场也分群体和年龄,举个例子,一个52岁的人,和一个25岁的人,他们都是亿万富翁,都需要一辆车,选择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null

相对来说,兰博基尼Urus定位更运动,更年轻,因为全球消费市场年轻化,以中国为例,目前国内新车买家40%是90后,90后消费观念和60后能一样吗?其实兰博基尼早就打算生产SUV了,2012年就在北京亮相过SUV,一直都没量产。就外形而言,计划上市和上市的车型是有区别的,亮相的车和量产的车也是有差距的。

null

从派克峰概念车到Q7上市,从兰博基尼概念SUV到Urus正式上市,中间都经历了很多,布加迪四门车,也说了好几年了,虽说布加迪SUV目前只是假想图,不代表没可能性,根据途锐、Q7、添越的发展轨迹,说不定2020年真的上市呢,如果上市,售价起码要100万美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