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又让国人骄傲!换标版博越马来西亚亮相,李书福笑得合不拢嘴

2018年02月01日 20:24:3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自主品牌在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部分走在前列的自主品牌已经不满足于在国内市场成为销量冠军,早已开始布局海外,想要在异国他乡大显身手。2017年6月23日,吉利集团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正式签署了最终协议,吉利集团正式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的股份,这条新闻一出立马引起广泛热议。宝腾在马来西亚绝对是国宝级的品牌,认知度、号召力非常强大,吉利此番举动的目的就是在于借助宝腾品牌的影响力打开海外市场的大门。

null null

日前,外媒曝出悬挂宝腾车标的吉利博越现身马来西亚。意味着博越将以宝腾品牌的身份在马来西亚生产销售。外观方面除了更换为宝腾的车标外和国内版的2016款博越几乎一模一样,变化最大的部分在于前脸的中网处。宝腾版博越取消了原来的回纹中网设计,改为使用镀铬装饰的一字型飞翼中网。尾部方面尾灯似乎略有不同,下保险杠的镀铬饰条采用了包围式设计,尾箱盖最下沿位置似乎贯穿有一条镀铬装饰,整体质感十分不错,其余与国内版本几乎无异。

null null

内饰部分也和国内版博越如出一辙,双色设计不至于太过单调,西湖拱形桥元素很有中国味,而为了适应马来西亚法规方向盘换成了右舵设计,还有方形盘上的车标和中控大屏的开机动画也变成了宝腾的logo。

null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博越的1.8T、2.0L两套动力系统,变速箱和底盘也都没有改变,具体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总而言之,吉利的海外之路迈出了很成功的一步,中国人制造的汽车也能被国外品牌换标生产绝对是大涨中国汽车工业威风的一件事。当然,吉利收购了宝腾的股份是最大的原因之一,但是博越这款车本身也是实力不俗,虽然不似H6那样处于风口浪尖之处,但是自上市以来,也是稳中有升,低调的进步,不得不说吉利近几年的车型都做得不错,款款都是精品,估计李书福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吧,在未来,我们也期待天下有路必有中国车的那一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