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新布局;韩系车连发两款全新SUV

2018年02月02日 07:23:49
分享到:
来源:难得对眼

一汽-群众奥迪率先布局“新年代年”

1月31日,环绕“新年代元年”主题,一汽-群众奥迪“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带来了一场关于年代、科技、文明和未来轿车日子的常识盛宴。冯仑、杨澜、马未都等商业和文明精英,从不同层面、不同范畴共享了对新年代的洞悉,带来思维的磕碰。针对新年代轿车职业新趋势,作为高级车商场的引领者,一汽-群众奥迪向咱们共享了格式庞大的前瞻视野和深化精准的职业洞悉,并向用户做出五项许诺,以领创未来的气势敞开新年代的新航程。

null

在新年代元年,继续三十年引领我国高级车商场的一汽-群众奥迪,正面向未来展开新的航程。正如一汽-群众轿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为企业开展蓝图所定下的基调:“回顾过去走过的路途,一汽-群众一直敢为人先、开辟进取,树立了合资企业模范。在新年代元年,一汽-群众有决心、有实力应对新年代挑战,有职责完结职业引领。”

null

在产品方面,一汽-群众奥迪将继续引领趋势,供给用户“想要”的产品。2018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间包含数字轿车年代的智能高端旗舰——全新奥迪A8L;拥有同等级最大的驾乘空间、供给最佳家庭出行体会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商场,创造入门车型高级驾控需求的全新奥迪Q2L。这些重磅车型将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会。

null

2018年,一汽-群众奥迪将供给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借效劳。未来两年,还将别离完结带司机的出行效劳和P2P事务,完结私人搁置车辆的充分利用。环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一汽-群众奥迪不断加强品牌建造和用户体会,与我国用户树立更深的情感共识。一汽-群众奥迪正在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会渠道: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宗族体会渠道和奥迪allroad体会渠道,一起构成集群式、立体化、可继续的用户体会渠道矩阵,带给用户更多的情感价值。

null

大咖点评:站在新年代元年的节点上,一汽-群众奥迪将以领航者的勇气和决心,无惧年代挑战,继续引领我国高级车商场开展,为用户供给逾越期待的品牌体会。

现代格越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首秀

现代轿车再次发布全新一代Santa Fe(即国内格越的换代车型)的预告图,从最新图片中能够看到,新车选用了全新的规划言语,在KONA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现代轿车的规划思路。据悉,现代将在2月发布该车的实车图,并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完结其全球首秀。

null

全新Santa Fe最具特征的部分在于分体式前大灯组,虽然相似的规划元素在现代KONA上已有所表现,但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为这款车增添了更加时髦和精美的视觉效果。一起前围住选用了复杂的线条勾勒,下方银色护板凸显了该车的SUV风格。依据此前的音讯,该车的车身尺度有望进一步增加,供给5座、7座以及8座布局供消费者挑选,其间5座车型未来或选用全新的称号进行命名。

null

新车装备的后排乘员预警体系(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磕碰预警体系等科技装备将成为其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新车估计将会供给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体系或将匹配6速和8速主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颜值一向是韩系车的强项,而分体式头灯的规划或将成为现代SUV系列的宗族式言语。

国产揽胜极光定量版上市 售51.80万元

路虎正式宣告在我国商场推出国产2018款揽胜极光梦莲湖蓝定量版车型,新车选用了共同的配色规划,价格为51.80万元,据悉该车将在国内商场定量出售588台。

null

作为揽胜宗族时髦的代表,路虎揽胜极光此次推出的定量版车型主打色彩潮流。专属梦莲湖蓝车漆调配喀尔巴阡灰色车顶,带来了撞色视觉效果,一起新车将装备有19英寸7辐亮光深灰饰面轮圈,以及石墨阿特拉斯灰色车身装饰件,进一步杰出其与众不同。

null

内饰规划上,据悉新车将运用黑檀木色真皮辅以月灰色双缝线,加之暗色丝缎银铝合金内饰板,打造出较为慎重的风格。此外,在装备方面,这款定量版车型将搭载10.2英寸触控中控显示屏、Wi-Fi热门功用、语音辨认、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感应尾门、10扬声器+1低音炮组合的380W Meridian?音响体系等。

null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梦莲湖蓝定量版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主动变速箱,并供给四驱体系。

大咖点评:共同的规划调配共同的车身色彩,才是揽胜极光的真奥义。

2月7日首发 起亚SP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起亚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概念车——起亚SP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这款概念车是一款专为印度商场打造的小型SUV的规划雏形,其将会在2月7日开幕的2018新德里车展全球首发。此外,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null

预告图全方位展现了这款全新SUV概念车的外观规划,在前脸部分,新车的虎啸式宗族格栅现已被淡化,全体外部概括变为了倒梯形,上方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两边则是科幻感十足的LED灯带。此外,新车车顶正前方也有一条LED灯带,相似于越野玩家经常改装的条形车顶探照灯。

null

侧面来看,SP概念车的份额非常紧凑,一起车顶与车身其它部分选用了不同色彩的涂装,调配细巧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看上去非常年青。此外,新车还装备了一套双五辐轮圈,形如花朵。车尾部分,SP概念车选用了较为健康的线条,尾灯组选用了条状规划,中心由细长而垂直的镀铬饰条贯穿,与车头造型进行了照应。在保险杠部分,咱们还能够模糊看到其选用了立体式下护板,提升了必定的越野气味。

大咖点评:甭说放在印度,放在国内也比现在的KX3要好。

3月底上市 曝奇瑞瑞虎3xe新音讯

从官方得悉,奇瑞旗下小型纯电动SUV车型——瑞虎3xe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出售,一起其补助后预价格为12.58万元。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归纳工况续航路程为351km。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挑选,并促进奇瑞品牌销量的增加以及电气化的布局。

null

此前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广阔消费者碰头,其外观根本沿用了瑞虎3x的规划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例如,其在行进气格栅、大灯内部、轮圈等部位均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装点,然后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度方面,新车长宽高别离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全体以黑色为主色彩,一起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心扶手箱等方位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元素进行装点,内饰氛围充满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选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然后提升了车内的科技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76牛·米。一起,新车装备了一块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NEDC归纳工况续航路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进最大续航路程能够到达4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