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将推全新格越SUV 内外换新/3月正式亮相.

2018年02月02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将推全新格越SUV 内外换新/3月正式亮相.

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Santa Fe(即国内格越)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将配备尾部碰撞警告等安全配置,预计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现代全新格越车头采用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配备分体式前大灯组,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搭配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车尾部使用溜背式设计,线条丰富极具层次感,LED尾灯组样式独特,辨识度极高。此外,车身尺寸有望增加,并提供5座、7座以及8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全新格越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物理控制按键,排列比较规整。

现代全新Santa Fe将配备业内首款后排乘客预警系统,如果父母离开车后一段时间不返回,系统会通过手机向车主发出警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2.0L涡轮增压以及3.3L V6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