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的紧凑型SUV——XT4即将来了

2018年02月02日 08:17:09
分享到:
来源:樱花如雪

凯迪拉克的SUV车型其实不是很多,国内能买到只要大型SUV凯雷德还有中型SUV XT5,在紧凑型SUV方面仍是一片空缺,面对着别的有着弱小SUV声势的奢华品牌,凯迪拉克很难抵御守势。凯迪拉克自然也发明了这个麻烦,由于全新的紧凑型SUV--XT4即未来了。

null

海内媒体在最近拍摄到一组最新的凯迪拉克XT4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细节方面相较于前段时间暴光的谍照来看有着很多转变,且与XT5车型同享C1XX平台,同时该车还无望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主动驾驶手艺。据悉,凯迪拉克XT4将于往年3月在纽约车展上初次表态,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贩卖。

null

null

谍照车的表面同样是捂得很严实,不外比拟之前的谍照仍是能看得出很多的转变。新车表面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想言语,盾型的进气格栅,前脸表面比拟刚硬,与XT5车型有些类似。

null

从假装涂层流显露的两个孔看,之前大灯圆形的灯组被交换为带状的LED白天行车灯,且还采用了家族式“泪眼”设想。不外凯迪拉克测试车型仍是没有将前大灯组完整流显露来,花样百出的灯厂都没见捂得这么严。

null

新车位于前侧车门底部,有一块矩形板,或许会是运动式脚踏板设想,便利搭客高低。新车装备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车死后挡风玻璃更加倾斜,尾灯组也有变为了灯带状,从腰线贯串至车顶,这类设想与它的年老凯雷德有些许类似。

null

新XT4车型也将会搭载XT5车型装备的多种平安零碎,座椅加热、盲点监控、车道坚持等设置。不单单云云,XT4还将搭载凯迪拉克CT6上的Super Cruise超等驾驶辅佐零碎。

null

凯迪拉克XT4与XT5车型同享C1XX平台开辟,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婚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局部车型还将装备四驱零碎,并且很或许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