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6座新车诞生,颜值逆天价格低,人人买得起!

2018年02月02日 09:46:33
分享到:
来源:湘车圈

疯了,2018年不到两个月宝骏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全年宝骏就是全程高产模式,新车让人应接不暇。今年一月刚发布了SUV宝骏530现在又要推出MPV宝骏360!这款车起步定位很低,预计售价在四万以上但不会超过五万。

宝骏360虽然之前已经有谍照曝光了,但是今天宝骏官方正式放出了宝骏360的官方照,宝骏360也第一次正式走向了大众的视野,这款车定位是家用6座MPV,完美规避了我国7座MPV法律法规,与普通轿车一样6年免检,也不怕喷字。

外观更是得到了突破,以前宝骏的车都说丑,这次终于造出了一款颜值逆天的好车,换掉车标你绝对认不出这是一台宝骏。

宝骏360外观大气,也更加时尚,一改往日宝骏车型颜值地下的问题,上宽下窄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好看,横向布局的格栅视觉上拉宽了前脸。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开眼角的设计也让灯组更加精神。灯组造型别致,配LED日间行车灯,带有透镜。

雾灯区域运动感十足,雾灯之间为另一个进气格栅。总体上前脸已经非常协调,总体上颜值高了不少。

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出宝骏360整体线条非常顺滑,呈流线型姿态。腰线非常锋利,从大灯开始穿过车身连接尾灯,再加上门板上的线条点缀让整个侧面动感十足。

侧窗非常大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家用MPV经常满载出现,完美的视野能让家人更舒适更方便的看窗外的风景。D柱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原厂就带车顶行李架。

尾部造型非常协调,类似宝马的尾灯非常好看,点亮后可以看到采用LED光源以及灯带设计,尾门开口很大,方便装大件行李。带一个小尾翼,并且有高位刹车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后雨刮器希望全系都能标配。车身尺寸4609/1732/1652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比730小了一圈,但轴距相同。对于一台六座家用MPV完全够用。

内饰为宝骏的常规设计,宝骏内饰家族设计基本上算是借鉴了宝马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线条流畅,流线型十足。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覆盖在中控台上,采用了类似胡桃木的木纹材质,很显档次。一个大边框的iPhoneX悬浮式屏幕放在了中控台中央,这也是时下流行的做法。

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都有搭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也没有缺席,不过宝骏360做为家用MPV我希望宝骏至少除去低配车以外的车型上搭载车身稳定系统。不要像之前的310W一样只有顶配才有。

座位布局采用了六座MPV常见的2+2+2布局,第一二排都是独立座椅,带有扶手,称做起舒适度不错。看效果图空间尚可,与730一样的轴距保证了乘客的腿部空间。不过第三排的横向空间不是很好,因为轮拱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了宝骏祖传自五菱的省级发动机——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目前还没有1.5T车型的消息,六速手动还可以,但是5AMT略有点坑。

圈叔总结:这款定位家用的6座MPV正是宝骏看重了国人买车的需求,并且抓住了7座车型的痛点。两方面都能抓住消费者。况且这款车一改往日宝骏车型颜值低的状况,也一改同价位只有面包车可选的困扰,成为了最美宝骏。再加上四万出头的价格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