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道/途昂很火,有款国产SUV实力也很强却只要15.98万起!

2018年02月02日 10:45:4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国人买SUV一直吵吵嚷嚷

说这台不错、那台也很好

其实需求无非就老三样

性价比、大空间与高配置

 

 

null

需求是市场最好的催化剂

SUV车型成千上百

哪款符合上述条件?

今天教授一一介绍给你

 

长安 CS95

长安CS95是长安汽车耗费不少研发资金与时间打造的中大型SUV车型,除了上市时间稍微比时下正火的传祺GS8迟一点之外,基本上各方面都有不逊色于对手的实力,虽然目前它的市场表现算不上很出色,但却并不妨碍它是一款实力出众的车型。

 

null

立足于独立研发的“蓝鲸发动机”,长安CS95采用长安以往不曾采用了硬派设计语言,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配合霸气的前脸,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2810mm的轴距长度则赋予了它不俗的空间表现。

null

此外,长安CS95有着对手难以媲美的性价比,萎靡的市场表现确实有些让人意外,或许只能归根于它过于用力的设计了,过多的粗线条设计少了一些精致感,而这恰恰是不少年轻人在乎的地方。

null

本田 冠道

本田之前在国内不乏像CR-V、XR-V这些热销的SUV车型,但也曾推出过像歌诗图这样少人问津的车型。相较于大众,本田的本土化就一直做得相当出色,这些年也曾专为国人打造过专属车型,虽然不算成功,但也积累不少经验。而本田之前在国内一直缺乏中型SUV,冠道的出现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null

先期只推出2.0T车型,将近27万的起步价奠定了它的高端形象,而本田一向比较变态的空间利用率则完美地应用在冠道上。虽然价格不低,但凭借着本田这些年累积下来的良好口碑,依然拥有不少的拥趸追捧,这为后续推出的1.5T车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ull

此外,冠道在设计上也没有落入俗套,虽然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一个强调个性的车尾造型,但却降低车内的空间利用率,这不得不让人佩服本田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已经到了一种炉火纯青的地步。

 

null

大众 途昂

途昂的热销,归根于大众强大的号召力、不俗的性价比还是丰富的配置?不止如此,教授相信不少有留意过途昂这款中大型SUV车型的人都会惊叹于它变态的车内空间。不然单论前三者,途昂不足以有底气在上市初期掀起加价风潮。

 

此外,相较于途观L,硬派的气息在途昂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铠甲式的格栅造型配合犀利的大灯让它无形当中拥有强大的气场,这也是它除了空间之外最为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且作为一款MQB平台打造的车型,虽然内饰的设计有些俗套之外,无论是全液晶仪表盘还是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凸显满满的科技感。

 

null

途昂2980mm的轴距长度造就了它变态的车内空间,其他SUV不太实用的第三排在途昂上也不是摆设。而目前在中大型SUV市场上,能在品牌、空间以及配置上能够追上途昂的SUV还真的没有,让途昂在30-50万元市场空间中占据了先机。  

 

总结:由于国人对车内空间的苛刻要求催生了大量专为市场打造的SUV车型。今天教授所介绍的这三款SUV都是市场上车内空间数一数二的车型;长安CS95除了外观设计稍微有些用力之外,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力都足以媲美合资品牌;而冠道与途昂则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话题焦点,可见消费者对它们的喜爱。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