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技」最贴心老板 福特为员工创造上半身机械外骨骼背心

2018年02月02日 09:00:2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科技」最贴心老板 福特为员工创造上半身机械外骨骼背心


当你平时把盘子碗筷放到高处的橱柜或者更换天花板上的灯泡,看似不是件难事。倘若是每天重复这些工作4600次,一年甚至累计到100万次呢?

福特与总部位于加州的福特汽车公司就共同研发了一款名为EksoVest的上半身机械外骨骼背心,当员每日忙于执行高于头顶的装配工作时,它能协助支撑双臂,进而大幅降低员工受伤的机率。

福特装配线工人表示:“我的日常工作包括一些要抬头并高举双臂的动作,所以当我下班回家之后,通常背部,颈部和肩膀都相当酸痛,但在我开始使用这款机械外骨骼背心之后,不仅身体的酸痛感降低了,回家后也更有体力陪我的孙子玩!”

EksoVest这款无须动能支援的机械外骨骼背心是为工厂,营造工地及物流中心等工作环境所设计的,它可依据不同身高进行量身订制,从身高152到193cm的使用者皆可使用,并且为每只手臂提供4~15斤且可调整的支撑力道。便于穿着的EksoVest相当轻薄,让使用者能够自由地移动手臂。

据2016年统计,造成福特北美区全职员工暂时无法上班,工作性质受限或必须调职的工伤事件不到1.6%,相较10年前降低了83%,也创下有史以来的最低纪录。

到目前为止,福特人体工学专家已经利用人体工学科技工具辅助超过100款新车的上市,其中包括最新的2018年式福特野马,2018年式福特F-150和2018年式福特远征和林肯导航。

透过这些投资,福特不仅降低了工伤事故率,同时大幅改善了90%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挑战,如过度伸展的姿体动作,难以安装组件的工作等等。

转自 RT北京跑车俱乐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