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级轿车洗牌,名图第四,雅阁第三,第一第二是谁?

2018年02月02日 11:40: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汽车市场里面中级轿车历来就是一个品牌的风向标,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起到很大的作用,代表着这个品牌产品制造力的水平和品质,中级轿车的成功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目前,在中级轿车这个领域里面,有多达数十款的车型,在2017年度,谁又是这个领域的王者呢?

第五名:奔驰C级总销量129258台

null

在奔驰家族中有着不可抹杀的地位,国产后的奔驰C级车的售价为31.28万-48.90万元,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搭载1.6T、2.0T高低功率动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宝马3系和奥迪A4L,2017年度总销量为129258台,比宝马3系的123206台和奥迪A4L的115654台对了那么一点点,排在中级轿车的销量排行榜第五名。

第四名:现代名图总销量134437台

null

北京现代旗下一款较为走量的车型,名图的出现说实话对索纳塔的冲击力度不小,直接撬走了索纳塔的不少潜在客户,同时,也对雅阁、起亚K4和蒙迪欧等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市场压力,性价比是其一大杀手锏。2017年度的总销量为134437台,超越BBA中的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L,进入中级轿车领域销量排行榜的第四名。

第三名:本田雅阁总销量150365台

null

广汽本田旗下的销量担当和杠把子,也是被诸多车友和网友称之为车市的“常青树”中级轿车,一直是中级轿车领域的风向标,雅阁在车市中的口碑和地位,让不少竞争对手感到头痛和心痛。2017年度的总销量为150365台,可谓是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排在中级轿车领域第三名的位置。

第二名:帕萨特总销量160324台

null

上汽大众旗下的口碑车型,很多消费者眼中的偶像车型,帕萨特以其稳重大气和富有时尚感的颜值,一直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佼佼者之一,2017年度的总销量为160324台,排在中级轿车领域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

第一名:迈腾总销量216303台

null

一汽大众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就与兄弟车型帕萨特天天较劲,几乎是处于胶着状态,去年凭借大幅度的价格下探,力压奥迪A4L、雅阁、帕萨特和宝马3系等中级轿车里面的竞争对手,年销量高达216303台,远远甩开诸多竞争对手攀升到销量冠军的宝座。

写在最后:中级轿车的竞争一直是处于水深火热中,在配置、动力、颜值和空间等方面处于伯仲之间时,价格就成为了决定销量的“杀手锏”,在这一点上,2017年迈腾可谓是运用得得心应手,你说呢?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