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测!春节开哪辆SUV回家更有面子?

2018年02月02日 16:24:5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被这件衣服刷了屏,算算好像是该春节回家的时候了。

null

在大城市打拼的各种飘一族,过年回家只有两种“打开方式”——衣锦还乡和默默无闻,当然大家都喜欢做第一种。

出门独自在外打拼,苦累心酸只有自己知道,但回到家了一定要让亲朋好友都自己你过得好,你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你的父母都为你骄傲。

null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想要衣锦还乡,你是不是还缺一台车?

SUV大热的势头从2014年一直延续至今,依然没有减退的态势,这也出乎了很多专业人士的意料,但从实际使用中来说,SUV车型的空间、尺寸、通过性等优势是轿车所无法比拟的,怪不得编者身边的朋友都说,只要开过一年SUV,给我多贵的轿车都不换。

可编者却不这么认为——给我一台思域,我愿意用世界跟你交换!

null

这当然是个笑话,不过从面子上来说,更大尺寸的SUV车型一定会给你这一趟回家带去更好的表现。

话说,在自主三强的紧凑型SUV车型中,哈弗H6、吉利博越、大迈X7三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呢?

null null null

作为大迈旗舰车型的大迈X7价格定位在10.69-15.99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大家能选择的自主品牌车型大多是紧凑型SUV,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而在同样价位区间的大迈X7却因为尺寸更大的原因定位为中型SUV,拥有紧凑型SUV所无法比拟的驾乘空间。大迈X7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在同价位中已经处于2850mm的水平,可以说大迈X7是一款只需紧凑型SUV的价格却能享受到中大型SUV的高性价比车型。另外,相比哈弗H6、博越等车还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时候,大迈X7已经在其最新款车型上搭载了只有合资或进口豪华车型才会使用的8AT变速箱,这也为大迈X7在三款车型之间的硬实力带去更多的优势。

外形对一款需要给你带来不少面子的车型十分重要,在这三款互为竞品的车型中,哈弗H6因为上市最早,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也最大。但由于上市时间过长,用户对哈弗H6的外形已经十分熟悉,所以很多年轻用户都觉得这三款车型中,哈弗H6的外形的确有些“老气”,甚至是其蓝标车型,运动外形的加身依旧没有给他的外观带去多少的惊喜!

吉利博越的外形是三款车型中最符合中国人传统审美的车型,为什么呢?中庸!

把一台吉利博越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编者这么说,因为从外观上,你真的找不出博越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整体的感觉却也让观者找不出哪里不舒服,这样的感觉像极了中国人官场的中庸之道,但话说回来,中庸唯一的不好就是让你在短时间之内容易失去兴趣。

你要说大迈X7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很多人第一次见的时候都会说——霸气,就是因为其棱角分明的个性和造型,造就了其这种霸气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其中型SUV的尺寸,当它停在你身边的时候,会感觉到一种浓浓的压迫力,这种感觉是文字所无法描述的,您需要看过实车之后才会感受更加明显,如果有机会能去专营店里面看一下,相信你也会有同编者一样的体验。

null

大迈X7在动力方面匹配1.5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刚刚增加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新车型大迈X7-8AT,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在传动总成方面给出的最“豪华”的配置了。在日益细分的SUV市场,大迈X7的8AT新动力总成的推出,势必会增强其竞争实力。

null

大迈X7本次新上市的8AT三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全尺寸铝合金备胎、19英寸轮毂、后视镜加热、电动尾门等。超高的配置水平在国内自主品牌中数一数二,再一次印证在产品技术和性能提升上,大迈一向碾压众对手的实力和决心。

从动力来说,三款车型中拥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迈X7也以190匹的最大功率在三款车型中领先,作为一款中型SUV,没有良好的动力是不足以让车主在驾驶中得到更加的驾驶愉悦感的。从动力来说,大迈X7的三款发动机动力分阶段都较为平稳,而哈弗H6和吉利博越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则没有大迈X7这么好,不过这也可以被理解,毕竟是哪款车型中,大迈X7比其他两个竞争对手大一圈。

null

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在您过年回家的时候,一款SUV车型也可以保证你更好的通过性,尤其是家乡中一些复杂的道路和非铺装路面的驾驶,父母看到你远远的将爱车开进村口,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那这么一来?在这三款车型中,大迈X7的优势可以说是压倒式的,后面就看大迈品牌如何让更多消费者心动并立即行动了,最后编者还要说,对于那些从来没见过大迈X7的消费者,不管您准备购买同价位的哪些车型,您需要先来到专营店看看车,相信你看完了,应该也不会去看其他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