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量大油耗小,这两款车或许与你印象中美系车有些不同

2018年02月02日 17:20:0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说起中型轿车的时候难免要提起日系车,像雅阁、凯美瑞就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征服了很多的车友。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美系车,美系车因为其豪华、大气、排量大深受一些车友喜爱,也正因为其过大的整车质量和排量使其油耗在同级别车中排在前列。

现在情况有一些改善,全新君威以及迈锐宝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似乎令人惊喜,我们选择了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和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做个对比,看看这两款美系车的实力如何。

外观对比

null null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采用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匀称。飞翼式进气格栅十分醒目,搭配褐色竖钢琴格栅,让整个前脸动感而不失优雅。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动感的轿跑车造型。灵巧的尾部层次感非常丰富,双层展翼式的尾灯造型与纤长的车身很般配,给人的感觉十分动感富有激情。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采用了全新家族前脸,立体经典双格栅设计是在向CANARO致敬,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低更宽。肌肉人鱼线前引擎盖与凶狠熏黑的梭菱形前大灯,增添了运动感。双腰线的车身设计很有肌肉感,还有着掀背车般的车顶线条,完美诠释了“美式轿跑车”的设计感。

内饰对比

null null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环抱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双色的内饰彰显出豪华的定位,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安全的驾驶氛围。用料方面也十分的出色,中控台上方的软性搪塑材质加以缝线装饰,做工和用料都很考究,因此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出色。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的内饰是一股熟悉的雪佛兰味道,“海韵立体美学”的设计,全新飞翼式的家族双座舱都透露出浓浓的豪华感。海浪层迭式立体中控台,波纹、镀铬、织物三种高档材质完美搭配增添了档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持握感不错,镀铬装饰让人不会觉得审美疲劳。座椅采用进口打孔真皮用料,飘带形立体剪裁,包裹性出色,舒适度好。

空间对比

null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和1461mm,轴距为2829mm。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54mm和1476mm,轴距为2737mm。

虽然迈锐宝在车高方面占有优势,但是君威的车长、车宽以及轴距都更加出众,空间表现更好。

动力对比

null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和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的排量都是1.5T,且两款车的最大功率都为125KW,不过君威的峰值扭矩252N·m要略高于迈锐宝的250N·m。

君威采用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迈锐宝采用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君威的6.3L要低于迈锐宝的6.8L,君威更加省油。

配置对比

null

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功能,刹车辅助功能和牵引力控制功能。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刹车辅助功能和牵引力控制功能。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而且,都具有ABS防抱死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和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不过,君威还具备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和胎压监测装置,安全性更高。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君威配备了定位互动服务功能,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和车联网功能。迈锐宝则配备了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手机互联/映射功能。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和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这两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8.58万元和17.99万元,君威的价格略微高一些,配置也更加丰富。

车友评说:

我们也采访了使用这两款车的车友,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自己爱车的。

null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这样评价自己的爱车:对于这款新君威的外观我非常的喜欢,大气漂亮上档次来形容都有点不够。但我最满意的还是这款车的油耗,以往对于别克的车以及美系的车的认知就是喝油比较厉害,但这款君威使我对此产生了很大的改观。

内饰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感觉少了点什么。没有倒车视频影像有些遗憾。

null

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的车友这样评价自己的爱车:对这款车的外观很满意,喜欢这种大气的设计,尾部的设计又比较独特,两个方形的尾灯个形式时尚,和跑车大黄蜂的尾灯相似。性价比高,配置丰富,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调节座椅等都非常方便。另外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出乎我的意料。

这款车在平路上驾驶时动力足够用,加速性表现很好,不过遇到上坡的时候会感觉油门反应不积极。

小结

君威 2017款 20T 精英型和迈锐宝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都相当具有美系车的特点,外观时尚大气,1.5T的排量125KW的最大功率带给驾驶者非常好的驾驶享受。

君威的车身尺寸表现更好,乘车空间及后备箱空间令人满意。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比迈锐宝更加丰富实用。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以及车友的反馈,君威和迈锐宝的油耗似乎打破了以往我们对于美系车的认知。如果有因为油耗问题而对美系车犹豫不决的车友可以停止观望了,这两款车肯定会让你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