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单身美女请注意!如何辨别开“豪车”的渣男

2018年02月02日 17:53:28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之前网上流传过这样一个段子,一位女生说自己新交的男朋友开着一辆保时捷Macan,平时常常带她去兜风和郊游。但奇怪的是却从来不让她与车拍照,更不愿意接送女生的朋友。总是以这样或那样的理由婉拒,直到有一天女生自拍时不小心拍到了车的方向盘,朋友圈里有人道出:“这不就是众泰SR9吗?”这个大乌龙随机成了一度的最热话题,不少公众号纷纷以此大做文章,标题起的更是尺度极大,借以增长流量。

null

​咱先不去评论这件事的真实度有多少,但无风不起浪,随着现在山寨”高仿“豪车越来越多,这样的事情许不在少数。尤其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对于汽车的认知只在皮毛,车标和车型认个大概就差不多了,因此鱼目混珠的山寨车无疑成了不少渣男的神助攻,那么,今天汽扯君就学咪蒙一把,以识别渣男为主要任务,从车入手,教广大妹子怎样区分豪车与山寨车,等下次再碰见这类渣男,就可以当众把他diss掉了。

首先,我们先来科普一下最常见的几款山寨车型与其模仿的豪车本尊。最出名的前三名分别是:保时泰SR9与保时捷macan,也就是上述事件中妹子遇到的车型。众泰也因此声名大噪被直接冠以保时泰的名号。第二名则是陆风x7与路虎极光。这相似度,怎么说呢?完全不改装时就曾让吴彦祖误认成了路虎,剩下的你们自行体会。第三名就是BJ80与奔驰G级了,虽然之前北汽曾凭借《战狼2》扬我国威扬眉吐气了一把,但BJ80的模仿还是不能不谈的。

下面我们就直接说重点,到底该如何区分这些山寨车呢?

null

众泰SR9 价格:10.88万起

模仿对象:保时捷macan 价格:58.8万起

辨认方法:加油口左边:保时泰(众泰),加油口右边:保时捷

null null

价格自是不必说,很多4s店的广告文直接就是“如何用十万块买到一辆保时捷”,而且极高的相似度只要换个标普通人就极难辨认了。因此汽扯君总结了个最直观的辨认方法,妹子们赶紧拿笔划重点:

null

陆风X7 价格:12.98万起

模仿对象:路虎极光 价格:52.8万起

辨认方法:从侧面看门把手,只要和腰线一条线的肯定是陆风

陆风X7 可谓刷新了中国山寨车型的外观下线,其几乎与路虎极光100%相似的外观,以及与路虎极光相比超低廉的价格,让它在上市之初大火了一把。

null null

北汽BJ80 价格:28.9万起 

 模仿对象:奔驰G级 价格:132.9万起

辨认方法:后尾灯造型不同,奔驰G级后尾灯是横向布局,而BJ80的后尾灯是纵向布局。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身为奔驰的代工厂,这种便宜当然是要留给自家兄弟。售价为28.9和29.8万元。你有12万买路虎,我30万买奔驰G级。当然在细节上,北汽BJ80和奔驰G还是有不小差异的,比如前大灯!北汽BJ80前格栅也是JEEP风格的,与奔驰G有些差别。但是,问题来了某宝全套改装都有,只要花5000-6000就可以改装的惟妙惟肖。

其实不是所有开国产山寨豪车的都是渣男,面子谁都想要,并且在能力没达到之前给自己一个念想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如果用山寨冒充豪车,并且堂而皇之的去骗人,这样的行为就令人不齿了。姑娘们也特别要在选择另一半时擦亮眼睛,他外在条件再过硬,也不如有颗真诚的心靠得住。更何况,这些“过硬”的外在条件还是伪造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