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微信小程序也能租辆奔驰,原来是奔驰填补了我的想象力

2018年02月02日 18:37: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这个时代,创新带动科技发展,科技发展带动人们的生活需求,而人们的需求越丰富,对体验的关注度也就越高。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时代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汽车对于用户来说已不再仅仅限于日复一日的出行代步工具了,用户开始希望通过汽车获得更多的附加值。

null

尤其是在如今的数字化时代,我们更是需要能够满足多样客户需求的汽车服务,就如同支付宝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为人们带来支付方式的创新体验那样,汽车行业也亟需适应数字化时代的节奏,从而为人们带来关于汽车服务的全新生活方式。

1

梅赛德斯-奔驰引领汽车数字化时代

null

而在这一点上,梅赛德斯-奔驰就称得上是数字化时代车企创新的领导者。汽车生活之前的一篇稿件推送中曾谈到,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是汽车的发明者,更是抓住了如今数字化时代的机遇,从变革中求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好品牌体验的探路者。

正如我不久前在“2017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媒体科技日”上了解到的那样,奔驰推出“最佳客户体验”的品牌战略不仅要为客户提供用车服务,更是要将服务体验延展到客户生活当中,充分考虑客户在汽车消费过程中各个阶段的需求。

2

星徽尊享试驾及自驾服务延伸

“最佳客户体验”

null

前不久,我怀着无比的好奇,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推出的星徽尊享自驾服务,这项作为“最佳客户体验”战略的又一次升华,带给我对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服务平台全新的理解与认知。

简单地说,徽尊享自驾服务平台是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一个专业、及时、高品质以及个性化的自驾服务平台,主要针对有购车意向或潜在的客户甚至是车主提供自驾服务。

null

换言之,星徽尊享自驾服务平台就如同汽车分时租赁一样,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该平台进行车辆的试乘试驾预订,但它在很大程度上又不同于分时租赁,因为它能够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出行方式更深层次的理解。

3

如何在星徽尊享自驾服务平台预订车辆

null null

这台全新奔驰E级车便是我从星徽尊享自驾服务平台上预订的。整个预订的流程操做起来简单易懂,在微信中搜索或进入小程序“星徽尊享自驾”,注册成功后,选择奔驰车型、取车及还车地点、使用时间以及付款,最后你只需静静等待车辆为你送上门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简单。

null

然后呢?然后我就可以尽情驾驶着这台我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尽情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相信尝试体验该项服务的奔驰粉丝或是奔驰潜在的用户不在少数,他们可以通过这项服务来预先体验到他们梦寐以求或者想购买的车型。

null

可以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星徽尊自驾服务是充满智慧的。因为在这种体验服务中,用户能够充分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与生俱来的高贵品质以及专属感,就如同D2D的上门取送车服务那样,无时不刻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以人为本的理念。

4

全新平台更适合商务用途

不过,在我驾驶着奔驰E级穿梭在成都的大街小巷之中体验全新奔驰E级豪华与尊享的同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星徽尊享自驾服务完全可以作为商务接待或商务出行的一个新工具。

null

作为拥有132年造车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来说,其品牌及产品力早已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在如今商务出行领域,奔驰毫无疑问可以为接待方带来足够的“面子”。因此,人们也可以因为某些场景需求通过星徽尊享自驾服务平台来满足用车目的。

null

据悉,星徽尊享试驾及自驾服务投入成都市场超过100辆车,覆盖了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AMG 及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50余款最新车型,足以满足不同的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null

在汽车生活看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星徽尊享自驾服务绝对是高逼格的商务利器,它对于很多企业在重要时刻提供VIP级的商务接待服务再合适不过,操作简单、个性化服务、车型众多等这些都是星徽尊享自驾服务的优势所在。

写在最后

null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最佳客户体验”战略以来,就持续在客户的体验服务上下足功夫,除了此次推出了星徽尊享试驾及自驾服务外,梅赛德斯-奔驰不仅在迎合着消费者的需求,还一直在努力改变着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其实,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星徽尊享试驾及自驾体验服务除了带来优质的客户体验,我想更重要的是其对于现在和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一种全新理念的诠释和引领。

null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尊享试驾及自驾体验服务可以说是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以及其产品乃至服务的最好的途径。我想,通过这样更加亲民的体验服务,更能加深人们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好感。相信在未来,奔驰会以更好的方式,跟客户建立更深的感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