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位中型7座SUV 虎面獠牙 奇瑞瑞虎8来势汹汹

2018年02月02日 19:10:2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春节本该养精蓄锐,来年再战。谁知树欲静而风不止,SUV市场再刮旋风。

昨日,奇瑞汽车正式发了旗下全新SUV——瑞虎8,该车定位为中型7座SUV,是奇瑞家族的旗舰车型。而根据奇瑞官方消息,新车预计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也算得上是今年上半年7座SUV细分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了。

null

确实,SUV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就连7座市场也由蓝变红的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奇瑞怎能缺席?来此瓜分是必然,同时奇瑞汽车多年来积淀了深厚的造车技术,整体实力不断得到提升,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EXCEED TX之后,“虎”式家族迎来了全面的升级。

null

作为奇瑞家族最新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的瑞虎8,外观上,瑞虎8前脸配以单横幅进气格栅,但是有多个单体六边形组成,有着很强的张力,进气格栅中部镶嵌品牌LOGO,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囧囧有神,而保险杠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造型,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貌似老虎的两颗獠牙。前整体就如同一张猛虎的面孔,相当传神,有没有?

null

尾部设计最醒目的莫过于贯穿式尾灯,在国产SUV上面这样的设计是比较少见的,可见比较大胆;另外尾灯的内部设计采用了回纹式造型,颇有中国风藏于其中;同时尾灯设计还营造出了三折线的效果,这样看起来层次感非常丰富,夜晚的识别度非常高,将在在路上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瑞虎8。

null

侧面车身腰线后部上扬,展现出一副凌厉的攻击势态,再加上门板下方的镀铬装饰条和车顶行李架,三者之间的线条很好的描绘出了侧面的肌肉感,像极老虎捕食时蓄势待发的样子,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作为一款定位中型7座的SUV,瑞虎8采用2+3+2的作为布局,而然诸如配置、动力参数等等数据还需要费心等上一段时间了,不过可以拿瑞虎7的动力总成做个参考,要知道1.5T和2.0L的动力配置也是相当给力的。

null

现在,奇瑞也终于进军7座中型SUV市场了,主流自主品牌基本到齐,面对先入者抢得的先机,瑞虎8有什么秘密武器可以傲视江湖,除了外观,其他暂时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要想杀出重围绝非易事,挑剔的消费者和竞品的围追堵截就看奇瑞接下来如何出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