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绅宝X35给你的年终奖,让你过节买车不被掏空

2018年02月02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绅宝X35给你的年终奖,让你过节买车不被掏空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喝完腊八粥,我们就开始掰着手指算农历新年的到来了。当然了,年底最让人兴奋的还有一样东西—年终奖!它要么已经进入荷包,要么还在到来的路上向你狂奔。虽然很少有王者农药团队动辄120个月薪的年终奖,但这笔奖金无疑是你购置大件的主力。

而说到过年的大件,还有什么比买辆车衣锦还乡,走亲访友更合适的呢?但是买车势必要把年终奖甚至一年的积蓄掏空,本打算给父母买礼物、给孩子准备的压岁钱等等都要告急了。不过!也有明智之选,北汽绅宝就准备好了额外的年终奖,让你过年买车不怕被“掏空”。

1

年终大奖一

购置税打折省4千,给父母的爱不打折

一年到头,总要给父母买些东西,妈妈总是抱怨老款的手机越用越慢,爸爸一直念叨自己的藏酒越来越少了。

2018年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买车又要多花好多钱,不过这对于购买北汽绅宝X35指定车型的消费者的来说这个烦恼是不存在的,因为从即日起到2月15日前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超值特惠。举个例子:如果你买一辆8万元的车,购置税也要近8千元,现在北汽绅宝为你省一半也就是将近4千元,省下的钱过年给父母买心仪的礼物,可以给妈妈换个新款的手机,可以给爸爸多买几瓶好酒了。

2

年终大奖二

省下3千贷款利息,保住给孩子的压岁钱

过年回家走亲戚串门是比不可少,除了长辈的年礼给小辈的压岁钱也是一项很大的开销,对于已经买车的我们来说更是捉襟见肘,为了让你在走亲时能更有面子,北汽绅宝为购买绅宝X35的用户推出了三年零利率的优惠政策,让你用更低首付、更少月供轻松提车,而且还能省下贷款利息3千元,让你给孩子的压岁钱也有了着落,让你过年的时候走亲戚更有面子。

两项年终大奖下来轻松让你省下近万元,绅宝的大招先亮出后,不买都觉得亏。

我们再来看绅宝X35产品力究竟如何?

绅宝X35作为北汽绅宝旗下一款精品SUV,在内饰的设计上,融合了奢华的奔驰元素,再加上游艇挡把,飞机喷气口似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都带来超越感官的品质享受。

而且,绅宝X35还有着傲视同级的底气,同级最佳的车宽和轴距以及同级独有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核心优势,配合上1.5L+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油耗低保养便宜。将其打造成为“好用”,“实用”,“惠用”的A0级SUV界的优等生。

而且前不久,北汽集团更是成功入围2018“国家品牌计划”,此次入选企业也都历经严格筛选,无一不是各自行业的先锋军和排头兵,除北汽集团为还有华为、伊利、恒大、海尔等IT、饮食、地产、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大品牌更放心。所以,这个新年最好的打开方式,赶紧提辆绅宝X35回家开心过大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