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回归,美国人用它拉货、国人不敢买

2018年02月02日 20:53:26
分享到:

在2018北美车展每一个品牌都在各展千秋,留意于满大街跑的轿车、SUV、又或者MPV与超跑,那未免是过于乏味了。今儿来研究研究美国皮卡车系的开山鼻祖,在2018年北美车展中回归的~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1月16日亮相于北美车展,福特Ranger车型的是福特公司出品的一辆中型皮卡,最早由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设计制造,之前被人们称作T6。这款车有很多身份,其中国人最熟知的身份是福特撼路者的皮卡版。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 从前脸部分就可以看出,它跟撼路者是亲戚、从设计理念上就流着同样的血统,仍旧是美式车型应有的霸气和威猛,四平八稳而雄浑的车身轮廓、真有点横冲直撞也不怕的魄力。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侧面看来,Ranger的肌肉感更加明显。突出的轮眉连接车侧的腰线,让整车仿佛正匍匐的蓄势待发。轴距看起来很长,悬挂的行程也很长,不仅能增加车轮的运动空间也给后期改装留出了余地。

撼路者皮卡版Ranger,江铃福特撼路者与全新撼路者皮卡版Ranger 是一奶同胞兄弟,它俩都基于福特汽车5个全球车型平台和4个区域车型平台中的轻型卡车/皮卡平台研发,在北美市场很打的开,此次新车再次回归、又能否再次重振雄风?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