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部《神秘巨星》的追梦之心催人泪下,而这些“钢铁侠”却还在成就梦想

2018年02月02日 21:14:1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一部《神秘巨星》的追梦之心催人泪下,而这些“钢铁侠”却还在成就梦想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你太矛盾了,你让我去睡觉,却不允许我做梦”

“做梦是每个人的权利”

“人睡觉就是为了做梦,而醒了就是实现梦想的时候”

“如果没有梦想,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睡着醒着,都无区别。活着死着,都无区别。”


一部电影的火爆度和话题度可以根据台词的传播情况间接衡量,比如说之前的《前任3》,又比如说现在的……《神秘巨星》。

这部电影于今年1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作为《摔跤吧!爸爸》的姐妹篇,它再度延续了印度电影的良好口碑。很多观众都是冲着阿米尔汗走进影院的,作为国宝级演员,米叔带来的不仅有演技,还有深思。

《神秘巨星》是阿米尔汗又一部女权色彩的作品,讲述了14岁少女尹希娅追寻歌唱梦想的故事,可能一提到这条主线,免不了会蹦出两个词“套路”。

但实际的情况却是车载君坐在电影院看的热泪盈眶,旁边玻璃心的妹砸一直泪流满面,可能他的男票不是来看电影的而是专门递纸的,而车载君在看励志篇的同时也被迫吃了狗粮……

自从汪峰逮着选手就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后,谈梦想都快烂大街了,但《神秘巨星》依旧选择去诠释梦想,电影以梦想开头,也以梦想结尾。

在现实生活中,国家有国家的大梦想,个人有个人的小梦想,车载君的梦想肯定是与车有关,相信大多数男生也有一个关于车的梦想——豪车梦!!!


正是在此基础上,崛起于2014年的梦想车展(FB-SHOW)一经举办便引起了业界的轰动,梦想车展以“我的中国梦·我的车之梦”为创办理念,每年举办一次,以梦想为核心,以个性为主旨,集聚世界名车,带给每一位爱车之人全新的视觉盛宴。而当我们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时,你喜爱的车也在为成就你的梦想而奋斗。

奥迪A4L

蕴含人类追求畸高安全性的梦想


以前听一位老司机谈起过自己的驾车体验,他觉得自己开车时间越长越会谨小慎微,因为他见惯了路上的“飞来横祸”。每一位驾驶员都期望着人生的每一次出行都有去有回,为了满足这样的期盼,奥迪A4l一直致力于提高本身的安全系数,这一点从做工上便可知晓一二,它前后保险杠的吸能盒主要采用铝合金材质,长度可达23cm,在碰撞时可以有效吸能降低危险系数。


17款全新奥迪A4l也没有停止追寻的脚步,在配备了奥迪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城市版)后,系统会在车速85KM/h以下自动检测车辆和行人。当车辆发生碰撞危险时,系统会发出视觉和声音警报提醒司机;在紧急情况下,系统将施加完全制动,避免碰撞。经过NHTSA(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测试,奥迪A4l的逐梦之旅收效可观。

宝马X6

实现你年轻时渴望速度的梦想

年轻人如影随形的便是激情和活力,能体现这两点的便是速度,从80后开始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慢节奏的生活,他们渴望释放,追求刺激。但在日常生活中,你也想体验快的节奏,而宝马X6也努力在为你实现。

我们知道速度不仅体现在操控上,也体现在身形上。于是17款宝马X6在车型上有了新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搭配轻质铝合金材料,轿跑车动感性能立现。其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有效提高左右驱动轮上动力分配的精度,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型方向盘连换挡片也让驾驶员可以自由地去追寻速度,释放激情。

凯迪拉克XTS

安适如常,你的梦想如此简单

当你为工作为生活疲于奔命时,你总想着惬意地休息片刻,你的梦想有时很简单,在上班的路上,在回家的途中,你想要片刻的安适,这时候,凯迪拉克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试图带给你极佳的舒适性,而这主要在于它配有全球反应最快的MK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可以根据路况自动改变减震阻尼的设定,有效稳定车身的形式姿态。


凯迪拉克XTS还安装了空气弹簧,可以根据车辆负荷程度的不同,自动把后车身离地高度调节到最佳位置上。再加上bose主动降噪和双层玻璃的阻挡,车窗一关便是自成一方世界,原来你的梦想可以如此简单的实现。

这些“钢铁侠”无疑是刚中带柔的,他们有着自己的灵魂和故事,往往蕴含着一个企业的追求。无论是追求安全,还是追求速度与舒适,每一个车的梦想都是为了契合消费者的需要,从而满足你的驾乘感受,实现你大大小小的梦想。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的几个高关注话题,最后一个很关键!

车载盘点丨39年坚持不变,一条道走到黑的奔驰大G你真的了解吗?

神车车主闹得欢,但我们可能了解的是个假思域!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