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SUV与宝骏530一同上市,比途观漂亮10倍,仅售10万

2018年02月03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SUV与宝骏530一同上市,比途观漂亮10倍,仅售10万

斯柯达柯珞克!新车将于2018年3月份上市!

与宝骏530一起3月份上市,看来今年车市还是比较热闹!

斯柯达是SUV战略下诞生的全新车型,柯迪亚克的兄弟车型,柯珞克的设计元素基本和大哥柯迪亚克保持一致,可以称得上是小一号的作品。但是不会觉得在斯柯达柯珞克身上有什么套娃效果,它身上的特色还是挺强烈的。斯柯达柯珞克的概念化越来越明显了,这样的车子果然不一般。柯珞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是我喜欢这个车的一个最重要的点,大灯的配置能彰显一个车的品质。

新车毫无疑问保持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布式格栅与不规则多边形的前大灯组相连,外围采用镀铬包边,令前脸显得更加精致。2018新款紧凑型SUV里,我还是很看重柯珞克的,这款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具有自身的优势,斯柯达的车口碑还是很棒的。

虽然是斯柯达的入门级SUV车型,但是柯珞克内饰氛围斯柯达明显用心了车子的做工来说,斯柯达的车不愧是德系的车,各个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斯柯达柯珞克给我们展现的是它的整体优势,底盘做工很强。但是如果是像野帝一样的独悬就更好了,不要以为自己是法系好吗?扭力梁是玩不好的!

在车型定位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处于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未来上市后主要将抢占的是10-15万级!不知道上汽大众斯柯达是不是短期盈利目标太重了,还是大众和上汽都想在一辆车上各自挣完整的一份,总觉得不够厚道,又想通过部分配置做工卖高价,又在很多该给的配置不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