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汽车-汉腾X7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腾X7S又有新车型上市 这次卖8.98万起

2018年02月03日 09:26:50
分享到:
来源:车都世家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汉腾X7S就已经正式上市,其实它可以看做是汉腾X7的运动版本,毕竟在外观的设计上,汉腾尽可能在一些细节的处理后,把它弄得更加年轻运动化。

null

目前汉腾X7S已经上市的有1.5T和2.0T的版本,最低售价9.98万起,而这次,更加入门的1.5T手动版本也正式上市了,一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9.98万元,其实价格门槛也就降低了10000块钱,差距并不大!

null

null

外观和内饰就不多说了,毕竟是新增的版本,基本就和已经上市的X7S车型是一样的,整体的设计其实并没有什么亮点,中规中矩。而作为一辆可以看做是运动版的车型,我觉得它的外观设计似乎可以再做得更加大胆一点。

null

汉腾X7一直以来都是以性价比为卖点的,配置上算是很丰富,而这次上市的虽作为X7S入门本的车型,但它的配置也不含糊,全系标配的有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9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等配置,而在1.5T+5MT尊享型上还能找到无钥匙进入系统、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EPB电子驻车等舒适性配置。

null

至于动力方面,还是搭载了型号为TLE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网友热评

@实在不会取名字了:铁牛集团是请了谁做战略规划的?众泰,汉腾,君马,都是做10万左右的车。产品极度重叠,互相伤害。

@Autocar风一样的男子:这种主机厂造车是真的容易,自己冲压个壳子就成,发动机买沈阳三菱的,变速箱买国产的,还是5速的,内饰电子配置直接装上,别管好用不好用,有就行了!

@寒风中的白扬 :车标像阳光长久暴晒掉色一样,显的很旧,为何不用鲜艳一些的正色,一款不错的车,让车标给毁了!形像折损了大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汉腾X7S
汉腾X7S
指导价:7.88-15.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5.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