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大杀器亮相街头!比缤智漂亮百倍,12万要卖成爆款不难

2018年02月03日 09:41: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内SUV市场日益激烈,看着同乡本田的XR-V和缤智卖的风生水起,丰田也要坐不住了。2018年广汽丰田也将会推出首款小型SUV C-HR,以填补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算上日产劲客,在中国混的最好的三个日本品牌齐聚小型SUV市场,当然最终的收益人还是消费者。最近,我们从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C-HR的实车图。不出意外的话,国产广汽丰田C-HR有望在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售价有望在12万元左右。

null null null

海外版车型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C-HR并没有进行多少伪装,仅车头格栅部分有少量伪装。实车采用浅蓝色车身配以白色车顶,显得很年轻。实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大体相同。C-HR前脸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为不规则形状,眼神十分凌厉。尾部设计线条复杂,回旋镖式的尾灯很是抢眼,加上大角度倾斜的后窗,很有运动小钢炮的味道。

null null

内饰和海外版保持一致,实车完成度很高已经接近量产。非对称的设计看起来个性十足,简洁的线条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整体时尚感很强,同时中控液晶屏略微偏向驾驶座,提高了行车过程中的操作便利性与安全性。受限于产品定位和车身尺寸,看得出后排空间不会太宽裕,再加上侧面的高腰线以及独特的C柱设计,后排车窗面积偏小,采光可能不是很理想。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有望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null

论颜值,平心来说,C-HR应该算得上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漂亮的车型之一了,当然,也会有消费者表示不理解这种审美,会觉得它有点杀马特,也就是太过于个性。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丰田目前在国内布局的SUV产品有汉兰达、荣放、霸道、陆巡,而且每款都是爆款,但是唯独就缺了小型SUV,所以不管怎么说,C-HR作为丰田的首款小型SUV,凭借其品牌独有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消费者还是会抱有期待的。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成为爆款车型,战胜缤智、XRV也不是一件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