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配置低到吓人,铁轮毂+2个喇叭,全系彭刹,7W多为何都抢着买

2018年02月03日 09:4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在的汽车市场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为了拉低起售价提升自身竞争力度的同时又保证生产成本,各大车企纷纷做出减配方案,厂家这种掩耳盗铃的方式,对于不懂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好使,但是稍懂一些的人便会知道,其产品本身性价比已经大打折扣,特别是那些丐版车型,而消费者基本上仅仅只是为了品牌本身买单。广汽本田飞度就是如此,该车是本田旗下销量较高的车型之一,售价7.38-11.28万,其低配车型上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纷纷缺席。

null

外型设计上,本田飞度进气格栅呈飞翼式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其中,格栅内置黑色钢琴烤漆饰条,上下边框分别用镀铬饰条予以装饰,看上去富有层次感,且精致度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尾部延伸至前翼子板处,下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后门处,两条腰线一下一上,使得车身呈现出极强的速度感。车尾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时尚气息大增。

null

其中,新款飞度还增加了潮跑版车型,该车较之普通版车型在设计中增加了运动包围套件,最显眼的莫过于在前后保险杆出增设红色线条,凸显运动气息,充满激情。此外,该车还搭载经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排气管作外露式布局,使得车身运动气息更加浓郁。整体颜值虽然谈不上特别出色,但是至少不丑的。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本田飞度采用纯黑色系,营造出运动氛围。该车空间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较之同级车型相当有优势。但内饰采用硬质塑料铺陈中控台,连装饰用的镀铬元素都未采用,廉价感明显。且低配车型竟然连主流的中控屏都未搭载,仅设计有收音机和AUX接口,令人遗憾。全系都是配备的鼓刹,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控大屏仅有高配车型才有,而低配与次低配车型都是配备的铁轮毂,顶配设有4个嗽叭,而其他车型均只有2个嗽叭,配置相当的低。

null

动力方面,本田飞度搭载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扭矩峰值为155N·m,在小型车里面确实堪称堪称小钢炮,这也是全车最拿得出手的地方了,基本上购买它的人也就是看中了这款动力吧。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与CVT变速器。

null

飞度问世国内至今已有14年时间,从上市之初就凭借省油、耐用和大空间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即使到现在,每月也依然能卖出上万的销量,尽管配置如此低,在民间更是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也依然阻止不了消费者对它的热爱,只能说本田的地球梦太深入人心,本田大法传播得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