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买速腾得后悔!这合资中级车才10万,比速腾漂亮,买到就是赚到

2018年02月03日 09:45: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市场上轿车领域一直是竞争激烈,加上去年起自主品牌也开始在轿车领域发力,竞争是愈加的激烈,朗逸、英朗、轩逸应该算得上是卖得最好的合资紧凑级车,自主品牌里帝豪、艾瑞泽5也相当不错,而在中级车领域,今年长安睿骋CC、MG6的出现,犹如两匹黑马,一上市就冲到前头。但如果还是要考虑合资车的话,现代名图应该算得上目前市面上最为划算、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名图售价在12.98-16.98万,但它在终端拥有大幅优惠政策,最终起售价低至10.58万元左右,加之其空间也相当不错,深得消费者喜欢,月销均在万辆以上。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名图采用横向式渐变格栅,使得前脸横向伸展且富有层次感。车头下方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极大拉伸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呈前低后高的态势,加上贯穿式的腰线,看上去充满动感。尾部保险杆作运动风造型,排气管采用右侧单出式布局。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属于标准的中级车范畴,空间远胜同价位的速腾、思域等。

null null

名图采用黑色系内饰,而镀铬元素的加入使得内饰富有年轻气息。中控台搭载有8英寸屏幕,且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中控屏两侧则是空调出风口,而空调控制区按键采用钢琴键的模式,充满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配置,十分人性化。除低配外,均带有中控大屏、无钥匙系统、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8L及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及175马力,扭矩峰值分别为176N·m及265N·m,匹配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方式。

null

现代名图除了时尚出众的外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其较之同级车型更优越的空间表现,其次,该车的动力表现足以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非常的亲民,10万出头就能买到一台合资中型车,确实很是划算,也难怪其能达到1.5万左右的月销量,虽然韩系车整体相对以往有所下降,但是名图还是保持了以往的销量水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