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狠推7座SUV,瑞虎8或起售15万,GS8和CS95如坐针毡

2018年02月0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奇瑞狠推7座SUV,瑞虎8或起售15万,GS8和CS95如坐针毡


奇瑞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中的“老员工”了,随着广汽传祺、长安纷纷推出了中型7座SUV,奇瑞也坐不住了。

2月1日,奇瑞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7座SUV——瑞虎8,新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瑞虎8采用了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前的瑞虎7、瑞虎5都大有不同,原创度是相当高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虎瞳”,大面积的龙鳞样式黑色进气格栅凸显了霸气的一面,搭配横穿前脸的镀铬条,一脸虎虎生威的模样。

车身侧面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多了一丝动感,尾部造型硬朗的同时又相当饱满。贯通式的尾灯造型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回纹造型尾灯足够个性化,另外双边共两出的保险杠扁口装饰层次感非常分明。

内饰方面只有曝光的谍照,不过可以看得出来与瑞虎5x是比较相似的,设计感较强。配置方面,瑞虎8将会搭载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带有云端智能语言识别与控制的GPS导航,科技化十足。

从平台看,瑞虎8是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的首款7座SUV,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在车身尺寸上将有所增加,具体尺寸尚未公布。

目前在中国自主品牌7座SUV领域,只有传祺GS8、长安CS95和哈弗H7L等少数车型,瑞虎8的搅局将使这一细分市场竞争更趋白热化。

动力方面,瑞虎8将会搭载之前用于瑞虎7等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

这方面,与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L等配备2.0T的竞争对手相比,或许稍占下风,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不过,据悉瑞虎8后期有望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动力将进一步提升。

总体来看,作为奇瑞旗舰型SUV车型,瑞虎8产品力表现还是不错的,霸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较为丰富,7座的空间布局给力。如果起售价是传言中15万元的话,那么将具备相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