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纳智捷!这车竟然是纳智捷?你信吗

2018年02月03日 19:56:3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纳智捷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概念车款,其并以新概念座舱为名,顾名思义其推出之目的,应在于展示纳智捷对于未来车款在内饰配置上的设计概念风格,而纳智捷亦先行释出了概念车的预告图,让车迷们可先一睹为快。

null

纳智捷预告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概念车款,并以新概念座舱为名,同时先行释出概念车的预告图。

虽然纳智捷并未释出这辆全新概念车的详细资讯,但就目前原厂释出的图片看来,可以发现这辆全新概念车的车头外观,采用了全新的线条及双色配置,且在车头厂徽上方,亦加入了纳智捷字样徽饰。细长的LED头灯组亦透过格状灯组向后延伸,搭配大型化的车头进气栅口设计,展现出更具侵略气息的车头造型。

null

全新概念车款采用钣件将轮胎完全包覆的前卫设计,预告图中并未见到全新概念车款的车门设计,推估其有可能采用开放式或隐藏式车门设计。

而在车侧部分,纳智捷更大胆采用将轮胎完全包覆的前卫设计,并透过内凹的线条与发光的纳智捷字样,勾勒出轮胎造型的轮廓。而预告图中并未见到全新概念车款的车门设计,推估其有可能采用开放式或隐藏式的车门设计。预计在概念车正式发表前,纳智捷应会释出更多相关讯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即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