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中国满街的五款车,第一名至今零差评!

2018年02月03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在中国满街的五款车,第一名至今零差评!

在买车这件事上,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购车都会很纠结,不知道买什么车好。为此曾经有人开玩笑的说,如果你真不知道买什么车的话,那就去看看大街上什么车多就买什么车,肯定没错。这虽然是一句笑话,但也不难发现中国人确实有很严重的“从众”心理,从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的就能很明显的看出,因为“遥遥领先”的永远是那么几款车。当然了,这些车之所以能得到国人的认可,必然跟其本身的质量也是密切相关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烂大街”的那几款车,第一名居然是一款人人称赞的“街车”。

丰田卡罗拉

大家都没想到吧,一款日系车居然在国内这么受欢迎,可见大家平时说是一套买又是一套。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车,凭借着空间大、油耗低、动力足的优点虏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从1966年推出以来,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已达4000万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遍地开花,中国自然也是有着相当大的保有量,可见卡罗拉必然有着独特的过人之处。

哈弗H6

作为中国SUV市场的王者,哈弗H6出现“烂大街”也不足为奇。首先作为一款城市越野SUV,它有着亲民的价格,可以让很多工薪阶级“唾手可得”,其次它大尺寸的车身亦能满足了国人的“面子”需求,再加上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是SUV的天下,所以哈弗H6不火才怪呢!

别克凯越

虽然是一款停产车型,但凯越作为一款热销十三载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仍有很大的保有量,而对于为什么能大卖,网友们总结就两个字:便宜,确实也是,能用自主车的钱买到合资车怎么会不诱人呢?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凯越的前身是韩国大宇Lacetti,这让凯越蒙上了一层韩系车的面纱,但就性价比来说,凯越可以算得上是一款低价的好车了。

大众朗逸

朗逸作为上汽大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也就是我们说的“特供”车),它在保持德国优秀设计的同时,又融入了许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审美观念的元素,再加上以往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神车”的光环,想要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还不是轻而易举吗?

五菱宏光

它拿第一名应该没毛病吧?想当初,凭借着“秋名山车神”一朝成名,目前的五菱宏光就是一种“独孤求败”的状态,无论是销量还是质量,那简直就是国人的骄傲啊!而且作为一款常年霸占MPV销量月冠军的神车,居然能做到零差评,这可不仅仅是单靠情怀能堆出来的,更多的是用实力证明出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