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8急刹被大巴追尾,那暴露的后保险杠让车主很是满意

2018年02月04日 08:20:00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这几年国产车很争气,不仅从车型设计、营销手段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就在汽车的质量和安全系数上也不甘落后,一直以合资为目标,并且努力尝试一步步超越,不亏国内消费者多年的期待和支持。比如长城比亚迪吉利这些,近年都推出了不少值得人点赞的年轻化的车型,不过,一直以来在消费者心中留下质量差的印象可能就能花很大功夫去改变了,但是实际上真的这样吗?

国定假期的设立,让大家都扎堆的出门旅游去了,不少人都试过堵在高速路上。这也导致了交通事故的多发,而这宗事故,让人不免对国产汽车的质量要点赞了。有一辆传祺GS8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发现路上无端端的停了一辆面包车,意识紧张就采取了紧急刹车,让自己避开了小面包车,但是太突然了,后面的车就避让不及,所以这辆传祺就被一辆大巴追尾了

高速路上发生追尾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因为车速太快了,所以大巴的司机事后也说自己当时都觉得可能要出大事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结果还算让人欣慰,这辆传祺除了车尾变形,车身其他部分都没有文体,所以车上的人员就都安全了没有意外了。

可以看到传祺的车尾确实扭曲很严重,整个都凹进去了,但是对于在高速路上被大巴追尾的其他车辆的事故来说,这辆传祺的情况已经是很好了,不得不说传祺的安全系数还算是很高的,看到那厚实的后防撞梁,车主非常满意,不知道你怎么认为呢

还有就是高速路上无辜停车,这辆面包车的司机真的要回去驾校再次学习了,这不仅很可能害了自己,更可能是害了别人了,这次就让传祺背锅了,还好传祺的质量过硬。

所以传祺的司机也很愤怒,但是事故已经发生了,万幸的是只是损失钱财,最重要的是人没事。这次车祸也间接给传祺打了广告了,传祺的老板该乐开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