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传祺GS8就是长安CS95?明年自主7座SUV将又添一猛将

2018年02月04日 09:52:14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不是传祺GS8就是长安CS95?明年自主7座SUV将又添一猛将

前几天,奇瑞在并不寒冷的北京正式发布了未来将会成为它们下一个爆款的全新SUV——瑞虎8。在瑞虎8身上,承载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与造车理念,而这款新品也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瑞虎8,根据由“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进化而来的瑞虎系列家族化设计理念来打造,其前脸造型,被称为“虎踞”式前脸。

“虎踞”式前脸造型设计

自2003年诞生以来,瑞虎家族历经15年风雨洗礼,今天终于成为一只名副其实的老虎,仔细看看,确有几分老虎发威的既视感。

前大灯同样采取了仿生设计,灵感来源于“老虎盯着猎物时的眼神”,故此得名“虎瞳”式前大灯造型。

“虎瞳”式前大灯设计

瑞虎8前大灯实拍图

车身线条由三条主线勾勒而出,比较简洁,特别是最上面一条线,尾部上折,拉高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让瑞虎8看起来十分高大威猛。据奇瑞官方描述,这是“静若虎踞,动若急湍”式设计。

瑞虎8侧视图

和车头设计所走的“大气”与“霸气”路线相比,车尾的设计则要“斯文”的多。据官方公布,瑞虎8车尾的设计现了“生·动”的“动”字。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贯穿左右的一体式尾灯设计。

尾灯细节借鉴中国古代建筑木质窗格中的回纹式造型


这种设计使得尾灯点亮后,将成为今后瑞虎家族最易于辨识的特征之一,由于现场没有亮灯效果,可以用概念图参照一下。

据了解,“回纹”是由古代陶器和青铜器上的雷纹衍化来的一种几何纹样,寓意着吉祥如意和富贵平安,在我国历朝历代的建筑、艺术品、武器、服饰中都被广泛运用。

发布会现场展车,采用19寸轮毂,配玛吉斯轮胎,轮毂造型不错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并未公布其他太多信息,例如车身参数,动力总成,配置等等,官方都只字未提。不过没问题,瑞虎8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还剩不到3个月的时间,我相信这些疑问很快都能逐一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