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怕油价二连涨 这几款SUV又节油又能迷倒小姐姐

2018年02月04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进入2018年以来,油价出现了第二次上涨!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升至三年新高。据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90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2.5元。经历此次涨价以后,多地92号汽油重回“7元时代”。

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让人郁闷的消息,很多人心里不禁盘算,到底还要不要坚持SUV的购车计划,包括最近鬼斗车的后台上,很多粉丝咨询相关的问题。那么,鬼哥的建议是肯定的,想买SUV的消费者其实不用太担心,即将上市的这几款SUV后来者节油和动力都很过关,而且,还相当地迷妹,就连“小姐姐”也抵挡不住呢!

广汽丰田C-HR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左右

车型“三围”:4360*1795*1555mm

车型特点:丰田开始在小SUV车型上发力了,瞧C-HR的外观,采用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并配有“展翼式”大灯组。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新车尾部造型未来感十足。据悉,这款车型海外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C-HR内饰为黑/棕双色配色,采用大量皮质装饰,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新车带有座椅加热、双区空调、车道保持、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

null null

鬼哥点评:C-HR作为日本2017年的SUV销量冠军,国产版车型依然魅力不减,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不会沿用海外版车型1.2T的动力总成,取而代之的是2.0L自然吸气动力,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节油性能更胜一筹。这下子,缤智的日子恐怕不那么好过了!

长城WEY P8

预计上市时间:4月27日

车型“三围”:4760*1931*1655mm

车型特点:WEY P8之前已被曝光,外观很惊艳,其中,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尾部配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口,车顶部装配鲨鱼鳍天线。从发布的车身数据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属于中型SUV车型,与同级车比亚迪唐相比,在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内饰依然很轻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显示屏的双屏组合。配置较为丰富,拥有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作为WEY旗下的首款混动SUV车型,P8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这款车很值得期待。

斯柯达柯珞克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车型“三围”:4432*1841*1614mm

车型特点:斯柯达开始中国的SUV之路,在去年推出柯迪亚克之后,今年的“重磅”车型要数柯珞克。据悉,这款车型国产后选择了“原汁原味”,与海外版的KAROQ保持一致。新车配有花瓣式轮毂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黑色下护板。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2688mm。柯珞克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全数字仪表板搭配镶嵌式触摸屏,这也是斯柯达车型仪表板首次采用全数字化技术。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这款SUV的竞争力也在它的动力系统上,预计柯珞克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带有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对节油来说是再上新高度。

北京现代ENCINO

预计上市时间:4月北京车展

车型“三围”:4195×1800×1550mm

车型特点:ENCINO成为北京现代反击战的第一枚“重弹”,该车型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造型较为前卫。很显然,这款车定位小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50mm,轴距为2600mm。可选装多前格栅样式、多后保险杠下护板样式、多排气管样式、前雾灯、多车门下方装饰条样式、多轮毂样式等。内饰中控对称式设计,配备5/6/7英寸3种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带有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远光辅助、车道辅助保持、盲点监测等配置。

null null

鬼哥点评:北京现代将ENCINO定位为高性能车,搭载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MT以及7DCT变速箱。这也是一款高颜值小SUV,与缤智和劲客的血战是在所难免了。

鬼扯:今年以来,车市中的“爆款”车型接连不断,如果有些消费者对于在售车型犹豫不决,还不如等等即将上市的新车,性能与动力以至于颜值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