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销42617辆,连续2个月亚军后,1月份轩逸会拿到冠军吗?

2018年02月04日 11:35: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继2017年11月份和12月份突破月销4万辆后,2018年1月份东风日产轩逸再次突破月销4万辆大关,销量高达42617辆,引领东风日产继续冲高。上个月东风日产的总销量为98302辆,同比增长5.3%。

null

具体来看,1月份东风日产旗下的车型销量分别为轩逸月销42617辆,天籁月销10851辆,,奇骏月销19188辆,逍客月销 13148辆,劲客月销7183辆,骐达月销6084辆,蓝鸟月销6833辆,阳光、西玛和楼兰等车型依旧是其销量短板。

null

作为东风日产最大的销量功臣,轩逸已经连续3个月维持在月销4万辆以上的高位,继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稳居轿车领域的销量亚军后,2018年1月份能否夺取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null

作为朗逸、英朗和思域以及速腾等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轩逸在车市中的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可忽视,作为舒适型家轿的代表之一,轩逸有着让消费者喜欢的驾乘舒适度、平顺的操控性、合适的性价比和时尚秀气的外观等等。

null

当然了,在SUV领域东风日产也有让我们不能忘记的两驾马车奇骏和逍客,平稳的销量也为东风日产年销过百万立下了不小的功劳,1月份奇骏贡献了19188辆,同比增长8.3%;逍客贡献了13148辆,国内市场累积业绩突破90万辆。

null

中级轿车领域能够PK君威、凯美瑞、雅阁、蒙迪欧和奥迪A4等车型的天籁,1月份也贡献了10851辆,成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之一。反观上个月的成绩,最值得让人期待的还是轩逸能不能拿下月销量第一名,毕竟,冲击多次都为如愿以偿呀!常言说:风水轮流转,本月到吾家。月销冠军是否会转到轩逸头上,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