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在国外开玛莎,你爸却在国内跑滴滴供你留学!

2018年02月04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你在国外开玛莎,你爸却在国内跑滴滴供你留学!

作者丨体育西汉堡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1868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不知道大家对“装逼”这门行为艺术上怎么看,例如在夜店里的“假富二代”穿假货、戴假表,开着婚庆公司的法拉利泡吧这些“装逼行为”只能算是低级别的自娱自乐。

还有比这更厉害的?吼吼,千万别在“装逼”这门行为艺术上限制自己的想象力,比起自娱自乐的装13,有些人装的B真的会“被雷劈的“。

前些天有个事件也是很火热,大概讲的就是在加拿大留学的一个女孩,把自己父亲的300万积蓄全骗光,与男友在加拿大那边任意挥霍,还把家人全部拉黑了。完完没想到还能这样玩的吧?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一个留学生的瓜让我们吃,大概内容是“你在洛杉矶开玛莎拉蒂,而你爸爸却在跑滴滴供你留学”的事情。这样的事让很多人对留学生这一群体带上了厚厚的有色眼睛,虽然他们也不知道事情的真假。

在美国,留学生非得要买车吗?

留学生在美国条件可以的话,一般都会买台车的,因为公共交通不够方便,留学生如果住在郊区比较便宜的出租屋,每天的上学乘坐公共交通会花费很多时间,或者是没有公共交通可以乘坐,所以有辆代步车无疑很重要,而且没有“万税”的前提下,豪车是比较容易得到的!

今天堂哥就不吹不黑中立说下国外留学生用车的这个事,可以大概分为三点来说,第一种是确实有部分不读书的留学生在那过着纸醉金迷的日子;第二种就是学霸们开着好几手的家用代步车求学;第三种就是部分强行装X最为致命者。

开豪车过着纸醉金迷日子的留学生

网上有着很多中国留学生开豪车、穿着各种大碗名牌参加聚会或者“轰趴”的视频,我想如果看过的朋友肯定会有印象吧。有的视频的重点就是专拍中国留学生开着清一色的豪车去参加派对,比如: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等豪车品牌,用奢靡、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等这些词语来形容他们一点都不过分。

中国目前的确是产生了一批富豪和超级富豪,人家将自己的子女送到国外特别是美国接受高等教育,这些富二代们有钱可以随意挥霍,开豪车也是他们显示自己身份的一种方式。但堂哥有些酸的心里觉得嘛,这类的非富即贵、非官即商的“二代选手”们难免会让人有些反感,只觉得他们是很高调的在炫富。不过,人家烧他们自己的钱,跟我们也没啥关系啊,我们吃瓜就好了。还有炫耀这事,除了自己发自内心的幸福之外,也没啥好炫的。

开着买菜车求学的海外学霸们

看到很多人对海外留学生开始戴上有色眼睛,真学霸们坐不住了,纷纷表示这样的屎尿锅我们不背。说到:绝大多数留学生在同等年纪横向正比,他们的抗压能力和适应力比普通孩子要强上很多。在国外留学后也能体会到父母的不易,赚钱是贼难赚,以及宝贵的友谊和独自面对突发事件的勇气。

有的留学生到了国外进入了大染缸,确实有些会学坏,但也不缺大有成长的。而这些真正去海外求学的学霸们,开的又是什么车呢?在国外留学圈低调学霸的心里,北美有着四大神车:日产Altima、丰田凯美瑞、丰田卡罗拉、本田雅阁。他们买车似乎也像我们上大学那会跟湿胸学姐们买车那样,这些省油省心的车也是从学长学姐的手上继承下来的,也可以说是“传家宝”。

在国外还有的福利就是,因为没有“万税”的缘故,一些经济比较好的童鞋,也会有可能去过一把日系性能车的瘾,这个想想就激动啊!

强行装逼的留学生们

头发白的了人早起为生活奔波,正值当年的你却每晚夜夜笙歌。有网上的老铁就说了:虚荣心这个东西在洛杉矶是个绝症,很难治得好。在虚荣心的驱使下,挪用了几个月生活费花了一万多刀买了宝马328,可是觉得还不够帅气不够有优越感,于是又骗家里人说要去北极考察,骗来了2万多美刀,卖了宝马328,马上交上玛莎拉蒂的首付,从而走上豪车这条“不归路”,强行装逼最为致命…

后面的事情发展也是够喜剧的,因为没钱不能按时交学费被勒令退学,于是跟卖掉装X神器玛莎拉蒂,租了台每月299租金的丰田,卖玛莎拉蒂的钱顺便把学费也给清了,剧情的这个反转让堂哥有点搓手不及啊…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度娘搜一下

虽然这在我们眼里只算是一个故事,我们当吃瓜观众就好,但这事足够发人深省。装X这个事,还是量力而行的好,毕竟强行装X最为致命啊,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打肿脸充胖子这个事还是尽量算了吧。

堂哥认为嘛,在留学圈里拿“豪车”炫富的都是SB,真正的土豪已经早早准备好绿卡住宅以及一应事业铺垫。年轻人装B没罪,但要量力而行,更不能把虚荣建立在父母的压力上,成年后还需要他们养的话,那已经不是他们的义务了。年轻人应该用自己的能力让父母过的更好,而不是耗尽父母的能力让自己过的更好。

用JONY J的一句话总结再也合适不过了:只要我想要的都会有,但从来不需要老爸买。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