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中型7座SUV能有多便宜?这几款的起步价6万都不到!

2018年02月04日 18:09:4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不论你是一名车主

还是正计划购车的准车主

不论你产生买车念头的理由是什么

在你与汽车之间肯定会有一段

无法“忘怀”的故事

null

因为汽车不同于一般的日用品

作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宗商品

注定了其购买的行为会是

一件极其复杂、详细的过程

例如最近很多团友都在后台咨询兵哥

想买一款7座SUV

但仅仅“7座+SUV”的概念太过于笼统

兵哥无法有针对性地推荐车型

null

团友们最好在咨询时

能够罗列好自己的购车需求

例如预算、油耗、动力、空间等等

或者你特别喜欢的某个汽车品牌

毕竟同样的7座SUV

在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里有太多的选择

例如兵哥今天给团友们推荐的这三款

它们起步价连6万都不到

就已拥有中型SUV的身材和7座的布局

null null

五菱宏光S3是五菱汽车的首款SUV产品,代表着五菱汽车对当下消费者需求的全新理解。在定位上,五菱宏光S3是目前五菱家族定位最高的车型,但其不到6万的起步价却依旧亲民。在五菱宏光S3身上,依然有着许多五菱宏光S1的影子,例如造型设计、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以及对实用性的极致追求。也正因此,五菱宏光S3相比同级主流SUV略窄略高的车身尺寸,会显得有些另类。不过吸引消费者的或许是其全新的家族式内饰,有着越级的档次感;此外它还有灵活的空间布局,2+2+3的7座布局中,二、三排均可以实现纯平放倒。

受制于成本,五菱宏光S3虽然拥有1.5L和1.5T两款动力,但却只有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并且只有两款动力的高配车型才配有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中低配为螺旋弹簧非独立后悬架(与五菱宏光S1一样)。在安全配置上,1.5L入门级的车型甚至连安全气囊都没有,所以虽然其入门价仅有5.68万元,但兵哥更推荐1.5L顶配或1.5T的车型。

null null

作为长安商用的首款SUV车型,CX70有着足以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并且采用了7座的布局,第三排的实用性比较不错。CX70的内饰设计充分地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比起外观会更吸引眼球。中控上搭载的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车载WIFI。只是受制于成本,虽然CS70的外观原创度较高,但造型比较粗犷,缺乏细节的处理,没有摆脱商用车的固有印象。

当然,如果你愿意把预算上升到1.5T的动力配置,你将可以看到更细致、内敛的CX70;而对于门槛更低的1.6L车型,如果你能接受发动机偏低扭输出的调校,以及当需要超车进行降挡踩油时,发动机嗷嗷的叫声,那1.6L的车型也可以考虑。

null null

英致G5这款车型或许有团友会比较陌生,但如果看到品牌的全称“潍柴英致”,或许就会有印象了。英致是潍柴动力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创立;而这辆7座中型SUV,英致G5即是它的首款中型SUV。在外观上,英致G5采用了更偏向MPV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相比上面的两款车型比较吃亏,但胜在轴距达到了2785mm。

1.5L动力匹配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传递平顺、舒适。空间上,英致G5的第三排空间比预期要出色,尤其是头部空间的表现;但受制于车身长度的限制,腿部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有点勉强,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的乘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