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沙发还舒适!这辆车,妹子坐上就不肯下来了!

2018年02月04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比沙发还舒适!这辆车,妹子坐上就不肯下来了!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砖叔试驾”栏目相信有车以后的各位友都不陌生,而这一期砖叔试驾我们比较特别,严格来说是砖叔的“屁屁”试驾!因为今天我们将开着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威GS,来体验一下它的运动座椅。

别小看这座椅只是汽车上其中的一个配件,据说君威GS为了打造更好的运动体验,他们的运动化座椅也是颇具技术含量。那么究竟是噱头还是真实力呢?马上看看!

虽然本期试驾的重点是君威GS的座椅,但我们也同样可以像试车一样,通过外观设计、配置、驾乘感受等几方面来好好评价一下它,首先我们看看它的外观。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君威GS的这套一体式运动化座椅从外观上就非常符合该车强调运动的性格,明显提高的腿部支撑、看起来包裹性很强的肩部包围、一体式头枕设计,就外形上来看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运动座椅。

另外还有黑色真皮配搭红色缝线、肩部高亮装饰及醒目的GS 标识,可谓战斗气息浓郁。在同级别车型中,你很难找到同样有着炫酷外观的座椅,更何况这是原厂标配的。

当然了,如果君威GS的这套一体式运动化座椅能有个特别一点的名字,那就更有辨识度了,比如可以叫“威风座椅”什么的。

再看看配置,一般我们能想到的配置这套座椅都配备了。14向电动调节基本能让大部分人都获得合适的坐姿体验,值得一提的还有相对罕见的2向侧向支撑调节,即背部两侧的位置,可调节宽窄,不管你肥或瘦,都能获取良好的包裹。而且这套座椅也具备记忆功能,凸显了一定高档感。

另外还有达60°的靠背角度调节、260mm的前后滑动行程、上下65mm高度调节,自由度高。

而从拍回来的拆解图片我们也能看到,这套座椅还具备6向调节的气动腰托系统,三气袋形式也显示出厚实的用料,这对于盖骶骨、下腰部、上腰部以及背骨腰部四大人体敏感区域都有良好的帮助。

最后砖叔还留意到它印有“AGR”标识,原来这套座椅更获得了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据说能获得这个认证的汽车座椅只在少数,比如奔驰E级、S级。

外观炫酷、配置功能丰富,更有权威健康机构的认证,君威GS的这套座椅真那么6吗?开车试试吧!

第一个项目是场地试驾,不过这次主要体验的不是车的操控、悬挂调校,而是座椅的包裹性。场地不大,但不乏90°、180°弯角、绕桩、起伏等路面状况。

身体与座椅的第一次接触,其实给人感觉并不十分友善,因为它和很多运动座椅一样,偏硬。但在场地试驾的实际体验中,你又会觉得它“硬”得有道理:在较高速过弯时,这套座椅能牢牢地将驾驶者“锁”在座椅之上,转弯时臀部跟着横滑的状况不再出现,给人一种稳如泰山的感觉。

包括绕桩的时候,身体也不会随着方向的改变而左右摇晃,凸显了这套座椅对背部的支撑,的确是颇为到位的。

而面对几条减速带组成的起伏里面,它也不会因为硬而影响了舒适性,臀部、腰部等人体关键部位也都保护得足够好。

第二个项目是城市综合路况试驾,包括城市、高速、起伏路面,都将会经过,全程接近20公里。其实一开始砖叔还是比较担心自己这副“老骨头”要受罪的,因为面对这段较长的综合路况试驾,偏硬的它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吗?要知道,运动化的车型其实在舒适性方面的体验是不太友好的,极端如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超跑,外观、性能的确能秒杀众生,但坐在里面硬邦邦的感觉就像是被人打了一架,真可谓谁开谁知道。

答案在接近45分钟的试驾之后出炉,君威GS身上这套座椅的确没有给人那种像一些偏舒适的同级别车型的“柔软大沙发”感觉,但你并不会感到“累”,反而是在长时间开车时,你能体会到它因包裹性强、受力均匀而带来的舒适感。

君威GS这套一体式运动化座椅的确表现不错,而它确实也是“内有乾坤”的。

·基于全新座椅骨架平台开发

·结构上 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提升整体强度

·与上一代骨架相比重量下降20%

·座椅靠背、座垫部分由大面积玻璃纤维制成

·全盘一体化注塑工艺成型,机械强度高

以上几个知识点是砖叔根据厂家提供的让人看起来“不明觉厉”的资料总结出来的,而翻译成“人话”,就是这套座椅耐久性更强、变形几率更小,因对座椅骨架结构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所以能带来更出色的包裹性。这套座椅能给人即运动,又舒适的良好印象,也全赖这样的高科技加持。

推荐阅读

外观凶悍,操控聪明!这台20多万的B级车堪比家用“小钢炮”

漂亮又好开,20万内最适合30岁左右年轻人的B级车!

17.58万起,颜值超高的合资车上市,年轻人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