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电动马达的Hybrid 73车系真要来了?奔驰AMG注册S73、G73商标

2018年02月05日 06:29:01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记得不久前才报导过新一代SL有望会有崭新性能旗舰-SL73的消息吗?没想到奔驰又在加拿大申请了G73、GLS73与S73等车型的商标,难道目前军容已经相当壮盛的AMG,又要更加强大了吗?

null

AMG 73车系首见于1990年代末期,会被称为73最主要原因在于搭载排气量高达7.3L的自然进气V12心脏,具备现今看来也属出色的525hp/76.5kgm动力输出,在R129 SL73上更具备0~100km/h加速只需4.8秒的优异实力!虽然往后73车系暂成绝响,不过其搭载的M160 V12引擎以不同排气量设定出现在CLK GTR、帕加尼Zonda等超跑上,为AMG写下一段光荣的自吸V12岁月!

null

而根据先前传出消息与此次注册G73、S73商标来看,未来奔驰AMG将推出73车系的机率颇大,且动力配置很可能是与AMG GT Concept类似,以GT、63车系常用的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为基础,辅以后轴电动马达组成高效能EQ Power+混合动力系统,综效马力有达800hp!

null

不过传闻中73车系要先现身,预料还得等到AMG GT四门版正式登场后才有可能,尽管高性能Hybrid车型推出机会颇大,但奔驰也曾注册过A40、CLA40、GLB40,以及CLS50 、GLC50甚至GLB53等,推出机率并不那么高车型的商标,有时广泛注册可用商标名也是大车厂常见动作,但热血车迷们应该希望73车系能华丽登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