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国内小型SUV,这要多便宜才能卖得动?

2018年02月05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世家

起亚Stonic,定位全新小型SUV,跟现代的KONA同平台打造。海外版早在去年6月份已经首发,锁定的竞争对手有雷诺卡缤日产JUKE等年轻奇葩的车型。

null

null

而按照起亚在国内的新车计划,这款全新小型SUV将会在今年8月国产。目前,快车哥在相关权威部门找到了一组起亚国产Stonic的外观设计专利图。

null

从专利图看,起亚Stonic的外观设计跟海外版长得一模一样,包括细节方面都没有什么改动。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素偏向于玲珑活泼的风格,以年轻为主。

null

null

参考海外版车型,起亚Stonic将会提供双色车身选择,前后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另外,专利图看到的起亚Stonic并没有配备天窗。

null

海外版起亚Stoni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40/1760/1520mm,轴距2580mm。放在竞争对手面前,起亚Stonic的尺寸大小并不占什么优势。

null

国内版本起亚Stonic还没有任何关于内饰的消息,不过大体可以参照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搭配比较鲜艳活泼,海外版本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及盲点监测等功能。

null

动力系统目前同样只能参考海外版本,搭载1.0T三缸、1.25L、1.4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版本。按照不同的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6AT、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国产版本的起亚Stonic,按尺寸大小定位来比,竞争对手无疑就是锁定劲客这一类型的小型SUV了。当然,按照起亚品牌目前惨状,Stonic唯一的出路就是打价格战了。目前在韩国市场,起亚Stonic的起步价格为165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9.6万元起步。放在国内,这个起步价很难吃到甜头。相比之下,这个价位可以买到自主品牌荣威RX3名爵ZS、长安CS55...太多性价比高的SUV了。即使是合资品牌,日产劲客在国内的指导价也只是9.98-13.48万元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