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开启预售 或将重启夏利时代

2018年02月05日 09:08:58
分享到: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骏驰计划”首款全新车型,定位为入门A级轿车,面向首购、事业刚起步、新入职、向上拼搏人群。2017年4月19日,在上海车展进行命名公布和首次亮相,目前处在量产前的路试阶段。

null

近日,有消息传来天津一汽骏派A50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参与预售的新车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智联豪华型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6.0-6.8万

null

从外观方面来看,骏派A50是天津一汽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年轻稳重。整车的外观造型比例关系遵循黄金分割定律,双腰线优雅灵动,造型亲和饱满、大气简约。前脸借鉴大众奥迪等德系车型的经典设计。

null

车头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用三条横幅镀铬装饰,与两边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的侧面线条非常的流畅,高挑的腰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尾部造型层次分明,鸭尾式后尾翼与分色后保险杠搭配,极具辨识度。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达2610mm。

nul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服务,实现了智能导航、用车管家、语音控制等功能。定制化智能导航由凯立德专为骏派A50开发,功能强大,在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用车管家能够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提升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语音控制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驾驶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