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布加迪还能过好年吗?Zenvo hypercar即将亮相

2018年02月05日 09:00:5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布加迪还能过好年吗?Zenvo hypercar即将亮相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布加迪现在一定对这句话深有体会,好不容易换个代推出了全新Chiron,结果0-400加速王宝座还没坐暖和就被科尼塞克一脚踢了下来,现在除了瑞典友商,来自丹麦的跑车制造商Zenvo也要来了,他们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Zenvo hypercar超级跑车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并将会在2018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预告图显示了Zenvo hypercar将会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红色的车身结构与黑色的碳纤维搭配,形成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较少,不过以Zenvo此前亮相的车型来看,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外观造型预计同样个性十足,令人过目难忘。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了解Zenvo hypercar的整体性能将会比此前亮相的Zenvo TS1 GT更加强劲。作为参考,Zenvo TS1 GT采用的是中置后驱布局,搭载了一台5.8L双机械增压(Twin Supercharged)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79马力,极速突破400km/h。

转自SCC超跑俱乐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