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推海外版4008 Coupe造型/2020年亮相

2018年02月0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标致推海外版4008 Coupe造型/2020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有关外媒获悉,标致将基于海外全新3008打造一款Coupe SUV车型,这款车有望在2020年以海外版4008的身份推出。实际上,标致国产4008是标致全新3008海外版的拉长版本,而在海外目前是没有全新4008的。

标致推海外版4008 Coupe造型/2020年亮相

与海外3008以及5008一样,这款Coupe SUV车型同样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相比于海外版的3008,这款车的车型线条会更加流畅,侧窗面积也会有一定的减少,以此来营造Coupe的风格。

标致推海外版4008 Coupe造型/2020年亮相

【配图为海外版3008】

标致CEO Jean-Phillipe Imparato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标致在SUV领域的确有新的打算。他提到,“两年前我们宣布会有五款全新SUV推出,我们做到了,在欧洲推出三款SUV,在中国推出两款SUV”。他认为SUV市场十分有前景,所以标致会在SUV市场继续深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