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丰田公布2017中国市场销售业绩及2018销售目标

2018年02月05日 02:37:55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一锤定音北京讯】2017年度,丰田汽车公司经过与合作伙伴及供应商、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并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在中国大陆地区市场销量达到129万辆(同比增长6%),连续5年刷新销售纪录。 

2017年年底推出的首款TNGA车型全新凯美瑞,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厚爱,预订台数超过了35000台,创下了良好的开端。今年丰田将继续投入TNGA车型C-HR、IZOA(奕泽)等新车型,向年销量140万辆的新目标挑战。

null

丰田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历史上首家汽车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2017年正式启动了首个全球企业挑战主题——“Start Your Impossible”。在中国,丰田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经销商等一起努力挑战“不可能”,通过积极导入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技术,赢得顾客的微笑。

丰田将在全方位环境技术方面不断发力,加速电动化事业进程。今后计划继续扩充混合动力车HEV的产品阵容,并加快推进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卡罗拉PHEV和雷凌PHEV的导入工作。2020年领先于其它国家率先在中国市场导入丰田品牌电动车EV。此外,从2017年10月底开始的“MIRAI未来”实证实验,计划在未来3年,针对“中国使用环境下的车辆行驶调查”、“各种品质耐久性评测”等方面进行实证实验,并且参考实验成果,将可行性研究的对象扩大到巴士等商用车,积极探讨向中国引进的可能性。

    另外,作为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丰田将继续推进信息化、互联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的研发,致力于创造汽车的全新魅力与价值。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