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座!3.5秒!最适合家用!法拉利Portofino在重庆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2月4日),法拉利全新GT车型---Portofino,在重庆运天法拉利4S店正式揭开帷幕。

null

由空气制造的外形

作为加州的继任者,Portofino从内到外都有着不小的改变。Portofino车身的每一处都能让空气无障碍的穿流而过。

null

(Portofino)

null

(California T)

Portofino前脸的大嘴造型笑的更加开心,回旋镖一样的大灯线条流畅。两侧的进气口,也如开口笑的酒窝一般协调。

null

除了正常的前进气以外,Portofino的车身各处都有着排气孔。不仅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同时提高了车身的层次感。

null

Portofino的车身侧面更加简洁,从前面的“大嘴”一直到车尾,整车的腰线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Portofino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38/1318毫米,轴距2670毫米。离地间隙更是只有13厘米。

null

而且Portofino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车,全新设计的可折叠的硬顶敞篷在低速行驶下可以在14秒内完成开合,敞篷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California T操作敞篷可是要停车才能完成的。

null

同时Portofino轮圈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的螺旋桨,很是特别。

null

Portofino的车尾造型也有改变,尾灯之间距离更宽,灯的内侧也有出风口的设计。

null

双边四出的排气口内导流被设计的更明显。有种战斗机的即视感。

null

Portofino的尾箱开口很大,容积有292升,放两个登机箱没有问题,这对于一款GT跑车来说真的是非常实用了。

null

既传统又科技中控风格,宜家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Portofino将加州的整体风格延续,但是科技感更浓了一下。中控大屏从6.5英寸增加到了10.2英寸。

null

仪表盘也是换了新样式,左右两边是5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中间依旧是法拉利很运动的转速表。

null

Portofino作为双门四座车型,前排的桶型座椅的舒适度不用多说,第二排的座椅也不再是摆设,10岁以下儿童乘坐完全没有问题。

null

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5秒破百

​动力方面,Portofino搭载的还是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60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

null

Portofino采用了全新的活塞和连杆,进排气系统也重新设计,可变增压管理系统经过特殊调校,几乎没有涡轮迟滞现象。所以Portofino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到3.5秒,极速大于320km/h。

null

290.8万的价格是Portofino的起步售价,这是法拉利最便宜的一款车型,虽然在法拉利家族里是个小弟,但你要是开着Portofino在街头仍然会有很多人为你驻足。两门四座,可行进间开关硬顶敞篷,这都是Portofino能带给你的而同级车没有的配置。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款可以让一家人都出去游玩的车,这样的Portofino你心动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