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元可买到的超实惠小型SUV 月薪3000元便可轻松搞定这些车型

2018年02月05日 10:37: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现在的市场上自主SUV已经可以说是很多人的首选,原因就是因为它不仅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够用的配置,宽大的空间,更在于其拥有着足够实惠的价格。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用最少的价格买到一款能够满足自己需求的SUV是首要目标,所以便宜实惠的SUV成为了这些人的首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三款SUV绝对够实惠,因为它们的价格基本都保持在6万元以下,而从车辆自身的能力来看,它们也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车型:远景X1

价格:3.99-5.79万元

远景X1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主要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外观年轻动感,内饰时尚大方,关键价格还很便宜。3.99万元的起售价让其成为最便宜的SUV车型,也拉低了人们进入“有车一族”的门槛。如果选择分期付款,最低只需一台电脑的钱就能把它提走,想想也是挺激动的,对于刚刚工作手头较紧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外观方面,远景X1继承了吉利的家族化风格,整体造型小巧灵动,前脸采用水滴涟漪回纹进气格栅,大灯下方配有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视觉高度,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毫米,轴距为2353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70毫米。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如全景天幕、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也都齐全。

null

车身侧面较为紧凑,整体造型圆润,偏向于SUV跨界风格。车顶采用炫酷的全黑设计,轮眉和车门下面部分都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尾灯造型小巧饱满,与前大灯相呼应,快背式运动尾翼成为远景X1车尾的点睛之笔。尾门的尺寸较小,并采用双色涂装,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远景X1的内饰简洁时尚充满玩味,多种色彩的搭配很有活力,同时在做工和用料上也很有质感。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并用橙色装饰点缀,个性十足。另外,液晶仪表盘也让其看起来与众不同。中控部分十分简洁,中间的11.6英寸大屏幕基本涵盖了大多功能操作。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遥控钥匙等,应对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null

空间部分,远景X1的身材虽小,但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中控台下方、前排座椅内侧都提供了手机专属的储物位置,更迎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紧凑的车身尺寸在乘坐空间上有一定局限性,不过对于喜欢二人世界的年轻人来说,平时代步足以。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远景X1 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5千瓦,峰值扭矩12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哈弗H1

价格:5.49万-7.89万元

外观方面,H1采用更加沉稳的前脸轮廓,发动机盖也更加厚重。哈弗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集成了LED光源和透镜的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大气不失时尚。同时,底部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使H1更具硬派风格。车身尺寸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哈弗H1采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界面。新车中控台内饰板采用香槟金色搭配,并辅以镀铬装饰,质感不错。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双色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大灯高度调节、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后排6/4放倒、USB+AUX接口、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同时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新车还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坡起辅助、定速巡航、蓝牙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1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系列的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AMT变速器。

null null

车型:瑞风S2 mini

价格:3.98万-5.68万元

瑞风S2 mini的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宝瓶口”形状进气格栅具有很高识别度。新车前大灯造型十分独特,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瑞风S2 mini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前后呼应,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外挂式备胎,这一点和许多小型SUV相似。在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2mini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在此级别中并无竞品车型。

null null

内饰方面,瑞风S2 mini的中控台、方向盘及门内饰板部分区域采用皮质包裹,颇具运动风格和美感。稍有遗憾的是,内饰塑料感较强会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GPS导航、智能互联、多功能方向盘、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无一缺席,符合消费者需求。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瑞风S2mini搭载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26牛米,拉动这台只有1.06吨的小车不成问题。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可遗憾的是,新车目前还没有要出自动挡车型的消息。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