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验证哈弗H6 Coupe是不是神车,还得看它能不能在零下30度撒花

2018年02月05日 11:02:56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要验证哈弗H6 Coupe是不是神车,还得看它能不能在零下30度撒花

在极寒的雪地条件下行车,是对一辆车综合素质的最好验证。在零下30度的海拉尔,大雪覆盖,世界被冰封,在室外连呼吸都是冻结的。我们此次在这里试驾哈弗H6 Coupe,正是让冰雪来验证哈弗H6的神车之名是否属实。

首先在雪地路面最基本的行车安全操作就是更换雪地胎,或者在更极端附着力更低的冰面上,有必要换上钉胎。但切记雪地胎是可以在铺装路面行驶的,钉胎是不行的。

除了轮胎之外,冰雪行车的另一个重要的装备就是ESP了。新哈弗H6 Coupe搭载了博世第九代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实时监测车辆状态,并通过对车轮制动调整车辆姿态。

在此次冰雪道路上的试驾,就是无数次的打滑,然后无数次的被ESP抢救回来。当然哈弗H6的电子器件素质是非常高的,因为寒冷天气下十分考验电子器件的耐久性和精准性。

在此次无数次的油门冲刺,制动,打滑,救车中,哈弗H6 Coupe每一步都完成的精准无误。

从刹车到ESP的调控,车子自己在大幅度的掌控每一步动作行为。所以虽然轮胎附着力依旧很低,但是在冰面上驾驶哈弗H6 Coupe的时候,信心是很足的。车身的每一步动作,都非常可控,尽在自己的掌握之间。

下面要说说这套动力系统。新哈弗H6 Coupe全面换装了家族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采用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

与之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最先进摩擦材料,换挡快捷平顺;扭矩容量大,最高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9.7s,百公里油耗为6.8L。

在冰雪路面上的飞奔,更能凸显一辆车动力系统匹配的顺畅程度。哈弗H6的这套动力系统,油门非常线性,在冰雪路面上这种异常敏感的路面上,这种精准给驾驶员带来的是更强的操控体验。

无论是在弯中想加一脚油门让车辆合理侧滑过去,还是想让车辆精准的走线,都是非常稳定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专业SUV悬架组合,在冰雪路面体验中提供了良好的动态响应。

总体来说,哈弗H6 Coupe在零下30度冰雪天气下所表现出来的稳定和精准,是它综合产品实力质量的保障。所以作为SUV的销量王,哈弗H6 Coupe却是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