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玩大了,瑞虎8大7座高颜值 1.5还带T

2018年02月05日 11:41: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2月1日,在设计中心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之际,采用虎式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奇瑞瑞虎8完成首秀。据悉此款大7座SUV将会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null

 

奇瑞瑞虎8的设计师是一位美籍韩裔人,他担任造型执行总监。英文名叫Steve Eum。根据他的介绍,具体设计语言概括为:“静若虎踞 动若急湍”。

 

null

先讲重点:

1.奇瑞瑞虎8正式亮相,定位7座中型SUV

2.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或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型上:

瑞虎8定位为中型SUV,整体造型大气端庄。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为“虎踞”式,进气格栅是大方形。前大灯采用“Tiger Eyes”(虎瞳)式设计,长矩形切角的大灯和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自然界老虎的眼睛与胡须,配备大尺寸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彰显霸气。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了SUV车型的实用性,从而为出行提供便利。

 

null null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与车标一起贯穿到底。尾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的精髓之一——中国古代建筑木质窗格中的回纹式造型,不仅造型简洁优雅,“回纹”在东方文化中还寓意着吉祥如意与幸福平安。尾灯的设计则营造出三折线效果,当尾灯点亮时光线向两侧延伸,而不是传统单调的光斑式效果。

 

null

 

​内饰上和价格方面,瑞虎8都还没有公布,可能是想留点悬念到最后吧。

 

关于瑞虎8的竞争对手,目前国产7座SUV车型并不多见,比如长城哈弗H7L、长安CS95、广汽传祺GS8等为数不多的车型。

我们再来看看他的对手们:

null

长城哈弗H7L:空间大小都很受消费者的认可,就是内饰中控布局遭到车主们的集体吐槽,特别是觉得没有地方放手机,要知道现在手机可是人们的命根子啊,没有地方放手机,确实这个地方减分了不少。变速器方面还在使用6速双离合,感觉到欠了点。

 

 

长安CS95:空间和动力都是客户满意度较高的点。网上的车主口碑满意度也挺高的。就是一些细节问题有待提升。

 

 

传祺GS8:顶配25.98万,价格比长城哈弗H7L和长安CS95都要高,空间却比他们都要小,但是车主们也表示够用。毕竟是中型SUV。这款车的配置很齐,但是品质质量不太好,比如摄影头不清晰、内饰缝隙太大,内饰做工、新车异味等也是客户抱怨的问题。

 

编辑点评:如果这次瑞虎8能超越对手车的这些问题,我想肯定会有人愿意为他买单的。瑞虎8的上市不仅是奇瑞在SUV市场的一个阵型完整体现,更加强了国内自主的品牌间的竞争。瑞虎8的到来,又再一次搅起了自主SUV7座细分市场的波澜,让对手们们纷纷感到紧张,这想必又是一场撕逼大战。我们坐等瑞虎8上市后与他们展开精彩的较量。谁输谁赢,最终,还是只有交给市场说了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