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2018年02月05日 11:34:1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不知道大家的休息时间是怎么度过的。小编算个宅女啦,喜欢下班后、周末宅在家追追剧什么的。

最近在追热播的都市言情剧《恋爱先生》,看完真觉得可以改名为《套路先生》了。哈哈~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剧中靳东饰演的程皓是一位斜杠青年,除了有自己本身职业金牌牙医外,还有个恋爱专家的身份,就是帮助直男们追求心爱的女孩。想提一下这部剧里三观特别正的一点是,程皓只会帮助那些真心爱一个姑娘的客户。剧里程皓给客户安排的戏剧化的场景、台词、以及适当的欺骗这些方式,给观众真有满满的“套路”的感觉,但想想,生活中很多朋友不也是用“小技巧”收获爱情的吗~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拉回正题,小编不仅get到这些恋爱“套路”,还注意到剧里面,他们每个人开的车,虽然有是满满的广告嫌疑,但也能给供大家选车的点。真的是什么人开什么车。

其实选车这个“套路”,不算“套路”,就是选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个性的。

车也是一个人的另一张名片啦。生活中大家也都能通过你的车,能大概了解些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剧里这位主人公“斜杠青年”靳东,是位开着一家高档牙科医院,有房有车,算是小资之上的老板。他的座驾是凯迪拉克ATS-L。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新车指导价:29.88-42.88万

ATS-L在外观上充满时尚运动气息,设计上棱角分明。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于中型车,长:宽:高:4730mm 1824mm 1426mm,轴距2860mm,空间方面较ATS,后排空间大了很多。内饰上,真皮座椅挺舒服,中控台的触控按键,挺有科技感。动力方面,ATS-L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79Ps;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00Nm。相比旧款标准轴距的ATS发动机在调校上更为激进。

车主们评价ATS-L外观出色、空间够用、内饰不错。凯迪拉克不论是产品还是品牌,是一个不俗气的豪华车。现在凯迪拉克也都打折出售,喜欢的话入手还是挺值得。

女主罗玥,海归留学生,职业是酒店大堂经理。一位精明能干,比较强悍的小白领,在比利时开的是一辆菲亚特500。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新车指导价:20.98-26.18万

菲亚特500,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是菲亚特在1936-1955年间生产的车型。

一辆萌萌的复古小敞篷,在欧洲是一款明星车辆。许多电影如《罗马假日》、《但丁密码》中都有它的身影。

菲亚特的内饰同样是可爱又个性,双色的内饰可以定制,很有高级车的风味。虽然配备其他的奢华装置,但黑底白字的仪表盘、真皮质感的座椅、和敞篷软顶都令人满意。

菲亚特500在国内搭载的是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1匹,最大扭矩133牛·米,对于这么一台小车算够用了。虽然是经典可爱的撩妹神器,但菲亚特500在中国卖的并不好,一个月在路上也难得看到一辆。毕竟以进口车身份来销售,价格实在不便宜。

男二李乃文扮演的张铭阳,和主人公一起开牙科医院,同样有房有车,每天泡妞,算是个潇洒公子,他开着是一辆SUV,凯迪拉克XT5。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新车指导价:35.99-53.99万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自从国产后,销量迅速提升了。XT5外观车身给人感觉很凌厉,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长4812mm,宽1903mm,高1680mm轴距2857,车身长宽高较他的同级对手奔驰GLC占有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XT5全系是2.0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269Ps,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可以选择。

温柔体贴的“渣男”宋宇宁,是坐拥海内外事业的成功老总,他在国内的座驾是一辆SUV宝马X5。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新车指导价:75.80-172.80万

在国内算得上豪华中大型SUV的“街车”,可以让你一秒变身高富帅,成功人士的车。

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09,宽1938,高1772,轴距2933,动力上搭载6缸,3.0T,306马力发动机,宝马的一概特点就是操控性,是同级别驾驶性能最好的。另外X5特有的霸气外观和内部空间都受喜爱者好评;缺点呢,有的网友认为,油耗较高,后排座椅不能调节。

邹北业,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主要负责技术方面,性格内向且宅,不喜欢与人交际,是位低调的大boss。他开的是大众辉腾。

《恋爱先生》恋爱需要“套路”,选车也需要?

大众辉腾(停售)

被大家称为“低调神车”的一款大众顶级豪华轿车,是低调富豪们的最爱。

辉腾的主调设计风格低调沉稳,整车没有市面上豪车的张扬感。一百万左右的高配自吸门、8英寸的显示屏、座椅真皮,另外车内空间大。

发动机也比较厉害,搭载12缸,6.0,450马力发动机,对于豪车来说优点实在太多,跟奥迪A8,奔驰S系一样可以搭载12缸的车,实属低调的豪车。

单从产品角度而言,辉腾可以称得上是一辆好车,但是辉腾成本高、销量不佳,长期存在巨额亏损,还有更新换代慢产品力不足,加之之前大众面临的“排放门”巨额罚款等诸多因素,辉腾在2016年停产了。

最后,选一辆心爱的座驾,晚上开出去做网约车 没准你也能跟邹北业一样撩到妹子~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