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骏派CX65量产版内饰谍照 或年内上市

2018年02月05日 10:13:3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曝骏派CX65量产版内饰谍照 或年内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骏派CX65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曝骏派CX65量产版内饰谍照 或年内上市

曝骏派CX65量产版内饰谍照 或年内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骏派CX65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与骏派A50的内饰风格较为相似。其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以及红黑织物座椅,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域,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被放置在了六边形的凸台上,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证。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手动空调等。

曝骏派CX65量产版申报图 尾部有所调整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骏派CX65量产版车型的前脸造型与2017上海车展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带有凹凸设计的粗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银色的前包围搭配也显得比较年轻时尚。而在尾部造型上,新车相比此前亮相的展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中央处换装了全新的英文字母LOGO,相比此前的一汽丰田LOGO要更显质感。

曝骏派CX65量产版申报图 尾部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动力方面,骏派CX65量产版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