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有限投资600亿,计划2022年销量增至260万辆

2018年02月05日 12:50:43
分享到:
来源:车云cheyun

原标题:东风有限投资600亿,计划2022年销量增至260万辆

2018年2月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赶在春节前发布“东风有限 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至2022年年销量达到260万辆,销售收入将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前三名的汽车厂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总裁关润表示“TRIPLE ONE”是一项致力于打造领先企业及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该计划的主要产品推力将来自于日产轩逸系列、奇骏、逍客和天籁,启辰T90和D60,英菲尼迪Q50L和QX50,以及数款轻型商用车上。

该计划的具体目标及经营举措包括:

不同业务模块的具体计划为——

东风日产成为合资品牌市场前三名,将投放15款新车,现有750家经销商将增加至1000家,加速电子商务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增长3倍,投放5款新车,现有126家经销商将增加至200家以上,加速电子商务发展。

东风启辰销量增长3倍,将投放10款新车,现有265家经销商将增加至500家。

轻型商用车销量增长2倍,现有280家经销商将增加至350家。

电动化转型——

在所有品牌中推出20款以上电动车型(零排放和e-POWER);2018年和2019年,在日产、启辰和东风品牌中推出六款电动车型。

在2022年,电动汽车将占所有东风有限旗下汽车销量的30%。

英菲尼迪将于2022年实现25%的产品组合电动化,至2025年电动化达到100%。

智行科技的推进——

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ProPILOT、易泊和智能互联技术引入旗下的所有品牌。

从2019年起在中国引入1级和2级自动驾驶技术。2019年实现高速公路单车道自动驾驶,2021年实现高速公路多车道自动驾驶,2025年实现城市道路可识别十字路口的少量人为干预的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