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块液晶大屏,车长5米,无人驾驶,雷克萨斯这款SUV秒杀一众BBA

2018年02月05日 14:40:2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SUV的高度火热,使得各大车企纷纷将目光投向SUV领域,不论是,宾利,布加迪的加盟还是长城,传祺的热销,似乎都在传达着中高端SUV大有可为的讯号,作为日系车的三大巨头之一的丰田公司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在最近的北美车展上,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推出其旗舰SUV LF1,这个外表犀利凶悍的大块头的确吸引不少人的注目,大家都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个大块头不仅仅五脏俱全,它的身体机能还相当棒!

null

雷克萨斯-LF1以日本武士刀为设计源泉,由美国设计师操刀设计,外观上凌厉矫健,扁平修长,像极

了一位拿着武士刀的日本浪人,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尤其在前脸设计上将延续家族性设计的纺锤状中网与整车犀利的线条相搭配,看上去十分凶狠。

null

这样的运动质感也和雷克萨斯LF1将轿跑与SUV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尾部贯通式的灯光组设计符合潮流,线条设计激进夸张与车身背部,侧面浑然一体。

null

外观上除了2974mm的超长轴距外还搭配有22寸的巨大轮圈,这样的大块头设计和整车金属灰和谐搭配,低调却不失奢华。

null null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F1将黑色,白色,金属色完美融合,争取做到与车身协调一致,继续用色彩的搭配与融合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整体上不失奢华的格调。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亮点就是,全车配备有八个液晶显示屏,将多方位的展示全车的信息状态,极具科技感,做到驾驶人员与车内,车外的良好互动,展现着雷克萨斯家族在智能互联方面所做的努力,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与车内搭配并不冲突,反而与驾驶员左侧金属线条相得益彰。

null

目前的北美车展仅发布雷克萨斯的概念车型,在动力方面的数据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量产的雷克萨斯LF1将搭载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电驱动系统等多个配置,鉴于丰田家族在动力方面的一贯优秀表现,我们还是比较期望看到丰田被人津津乐道的THS系统,带着hybrid的成果向我们走来!

null

作为一款定位为跨界旗舰SUV,雷克萨斯LF1的身上当然还有满满的科技感与新的技术亮点,据悉,雷克萨斯LF1将安装无人驾驶系统,这个这几年吵得火热的技术瞬间提升了LF1的逼格,在预计70万的售价下将碾压一众BBA,希望雷克萨斯不是以此为噱头,博得消费者的眼球。

null

总体而言,雷克萨斯LF1的设计风格在传统SUV与未来SUV发展方向上做了较多尝试,这或许会引领未来SUV方向的改变,同时,在大老板丰田的支持下,雷克萨斯LF1的新尝试,新技术的应用也有了更多的底气,这样一个兼顾轿跑与传统SUV的混血儿是否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还是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